【Q貝比嫩肌保衛戰】【nac nac草本護膚膏】體驗文

2012110521:16

我只能說,小水母真的是太強運了

最近用小水母的名義上網給他參加抽獎

居然都給我抽種一些有的沒的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nac nac草本護膚膏】的體驗文吧

前幾天回來,鄰居幫我收了包裹,一打開

原來是小水母又中獎了

所以就理所當然給他來個試用文了

不過因為小水母的護膚膏本來就用nac nac的,所以就給他直接分享心得吧!!!

產品特色 

舒緩肌膚、隔離刺激
採用天然植物清爽配方,無黏膩感、輕鬆好推勻。
舒緩因子及氧化鋅成分,能在肌膚表層形成透氣保護膜,隔離刺激物質,讓小屁屁保持乾爽舒適。
肌膚乾燥時可以塗用,是兼具滋養、修、防護的全效護膚品。

味道舒適度   四顆半星

淡淡清香,不刺鼻,也沒有油臭味,舒爽度百分百(小小抱怨,茶樹精油奶瓶沖洗劑就有點小刺鼻)

產品油膩度  四顆半星

好擦好推,只要米粒大小就可以擦好小水母的小屁屁,擦完部會有很強烈的油膩感,更不會有過敏反應

每次換屁屁時,它就是我的好幫手

產品價格   四顆星

雖然是贈品,但以50ml原價240的價格算是實惠的了,一條就可以用很久,讚

狂推指數 五顆星

各位親愛的爸媽,小孩的屁屁如果有呵護好,就是天堂,用小小錢獲得大大功效,就是這一支啦

【nac nac草本護膚膏】是你最好的選擇唷!!


以下是看圖說故事

小小的包裹

產品寫真

躺著也來一張

小水母抱著它,心裡想不是還沒用完,怎又有一隻????????

原來是又中獎了,那我就繼續抱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