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寶寶出生了--part2 恢復室中的電影院

2012080718:43

寫這篇文章時,水母把把的內心還一直在感恩BBH網站和SONY公司

因為他們的活動(請看這一篇)

讓我們家多了一台免費紀錄寶貝出生的工具!!!!

而且只能說他是 "" 神器 ""   阿

拍拍手的分隔線

本來水母爸爸準備了

canon g9(不過在一場意外暫時退出戰場)

山寨版iphone(畫質還說得過去)

想說有這兩台就夠拍寶貝了

沒想到這一台一拿到

我就再也不用帶那兩台累贅了(其實我也想帶單眼數位,只不過很礙路>_<)

怎說呢

這一台   可以當作照相機 攝影機

但是!!!最強的是!!!他可以當作投影機!!!!!!!!!!

投影機唷!!!!

相信看到這邊,您應該知道為什麼說是電影院了吧!!!!

說到這邊,水母爸也要感謝產房那幾個很有氣勢的護士小姐

因為,你們的攝影技術比我好!!!!哈哈哈!!!

因為水母媽咪是剖腹,所以水母把把不能陪產(這真是水母爸的遺憾啊)

所以就拜託護士小姐幫我實況轉播!!!!

結果,護士小姐真的很認真地幫我將寶貝出生的一切通通記錄下來(打到這邊有點小感動)

等我轉好檔在分享給大家

寶貝出來的時候,我看到攝影畫面!!!!

天兒啊!!!!!這是傳說中的full hd 高畫質嗎??????

我趕快再接再厲!!!把寶貝在保溫箱中的畫面記錄下來(我又感動了一次)

正當大家一片混亂和討論寶貝的長像時

換我淡定了(原來我也會淡定)

我就淡淡地說 大家想看看寶貝出生的樣子嗎????

沒想到老人家會鄙視攝影機LCD,說甚麼畫面那麼小,看都看不到!!!

此時的水母爸爸笑笑地說

大家看牆壁!!!!

沒錯!!!投影的又清又處!!!!

配合我們家寶貝那洪亮的哭聲!!!

大夥兒在影片中度過了等待的不耐!!!!

不過還好寶貝是在晚上九點多出生!!!

又是禮拜天!!!那個時候沒甚麼人在場!!!

不然可能會被其他人忌妒到狂貶吧!!!(內心好開心唷)

等到水母媽咪推出到恢復室時!!!

我們又再次地複習了這部感人的電影!!!!

內心的感動真的是滿滿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