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戰利品(永生、cotex、再生緣)和媽媽手冊換歐蘇丹的旅行組

2012072822:47


今天只參加三場媽媽教室

戰果真的是給他點點點

不過拿到一些我們喜歡的戰利品就好了

就讓我ㄧ個一個說明吧

第一場,我選多的 -.-  講師:愛發紗布衣和襪子的DAVID

這一場有點不大爽(其實這是他們的計策),能恩廠商提供一台愛比的電話玩具

上次有看到講師有送,想說這次應該也會送,沒想到我太天真了,應該前半場聽一聽

就跑去玩屋好了,當了兩個小時的客人,就看到講師的手一直在我想要的玩具盒上敲啊敲!!!

就整個給他不是很開心啦!!!戰利品 大家就看圖吧!!!!

推薦指數 三顆星 因為紗布衣會送好幾件

驚喜指數 零顆星 坐到屁屁痛

第二場   最會講課前幾名的講師

這一場是聽說會送小圓枕特地跑來聽的,原本不報啥期望想說搶答才會有,沒想到.........

有預約就送!!!!這就對了~~~幫你點個讚!!!當然我最愛的尿布一片(一片不嫌少,越多越好)

這一點也要幫你點個讚,接下來就是傻眼的時刻!!!

醫生開刀遲到,所以時間delay了一點點,講師隨意問問題,沒立刻發獎品,這也就算了!!

但重點來囉,講師用非常快速的速度(是講話的速度唷~~~~~~)講完公司的介紹,還放了影片唷

我就看到好多認真的媽媽在記筆記等搶答~~~but  就是這個but ,影片完了,課程也結束了!!

講師就用「剛才欠禮物的等等跟我領」這句話完美的ending了~~~~~~~~挖勒~~~~~~~~~~~

我的屁屁又痛了  >_<  

推薦度   三顆星 不過 要坐有點久

驚訝度   五顆星   但是 下次如果說 有聽到預約得客人才抽獎,如果你不怕業務常跟你問好,你可以去登

                            獎品很不錯的,但我們...有小枕頭滿足了

 

最後一場  漢神巨蛋光榮的尿布戰爭

說到這一場,真的得說水母媽媽太強了,可以在那麼大本的目錄中找到那麼小角的包尿布比賽訊息,

但我也得說,我的手藝也好的不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一場新手爸爸和熟手

媽媽跟欠腳(台語)的阿嬤還有幾個上台開心的爸爸的激烈戰爭啊!!!

比賽規則,就是上去包他們家的尿布,總共二十四組人馬,看到好多親友團啊!!!!!!!!

說到這家尿布,也是要幫他們點個讚,強調環保尿布,可以穿到小孩不穿為止,材質高透氣不漏便

輕輕柔柔呵護小屁屁,色彩鮮豔又兼顧時尚(看到這,尿布公司請找我做代言人啦),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價錢太漂亮了,殺不下手   -.-

回到主題,這場戰爭的獎品很誘人,第三名 一千塊禮卷(他家的禮卷),第二名 兩千 第一名 三千

看到有禮卷水母把把的眼睛就亮了起來,死命包也要包個前三名,就在一陣兵荒馬亂和哀鴻遍野聲中

比賽結束了,水母把把輸了 >_< 就是那短短的0.2秒(16,9)輸給另一個眼光銳利的媽咪,殘念阿~~~

不過看到兩千塊的禮卷,心情就一整個給他黑皮下去!!

原本想說這樣就沒了,沒想到只要報名的都會有報名禮,這個報名禮也是我們很想要的拍嗝巾,

也是防水透氣好材質的商品啊,外加一包COMBI的茶樹溼巾,真是滿足啊~~~~~

當主持人請第二名的人出去,發現是一個把把!!!真是給他很尷尬啦!!!!


 

最後這個是走過路過沒錯過的來電禮

今天一早,收到好朋友的簡訊,告訴我們這一家成長床的廠商開幕,送你歐蘇丹的旅行組,歐蘇丹耶

想說就在產檢醫院附近,今天剛好要去找醫生,就給他順路過去了。

一近到豪宅的門市,就遇到親切的服務人員,熱情的跟我們介紹他們家很實用但價錢很美麗的成長床,

過程就不贅述了,不過床的材質真的很不錯,他們說可以用到十八歲,這一點也可以吸引人,有興趣

的媽媽可以去看看!!

但是最後的戰利品,旅行組真的有拿到,也是開心的一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