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2014/2/15(六)高雄科工館氣球展

2014021621:19
趕在氣球展結束的最後一天去參觀~

因為寶寶還小,
記得第一次他還未滿一歲就帶他去駁二看"金光閃閃的"的糖果展,
http://jellyfish.nidbox.com/diary/read/8623617
回家晚上給我罵罵號~
所以一開始其實對氣球展興趣不高~
但阿姨想去看,那就一起去看看吧~
看完後讓我真讓我改觀了~
而且隨著孩子慢慢長大,
他能學習接觸的 新事物愈多,
以前不行的現在未必一樣不行~
所以很開心就這偶然的機會看到這個展覽呢!


覺得這次的氣球展出的規模較大~較豐富~
尤其在參觀處最後有增添小孩可以玩的氣球遊戲,
其實小小孩對前面繽紛的氣球造型並沒有很大的反應,
但對大孩子(約上小學)來說可就不一樣了,
看了氣球的造型就驚呼連連啊~
尤其是到了"氣球名人區"看到超人,蜘蛛人,美國隊長...............就驚呼連連!
倒是氣球遊戲互動區
小小孩整個精神來了~
有一個大的氣球球池氣球投藍機空氣槍.....
優惠票可以買到150元,阿姨覺得有玩到幾輪氣球球池就值回票價了~


參觀完後每人可以領一根氣球紀念,小孩都愛~
買了包裝像機油的紅茶飲及氣球奶酪在外面的桌椅悠閒的休息~
在戶外空間另有充氣的氣墊溜滑梯,城堡,水池,高空彈跳活動~
也是超吸引人的~
需另付費,但價錢也還算便宜150元~
但寶寶太小,大人也不能入內照顧~
因此我們選擇在空曠的草地讓小子消耗一下體力!
來看圖和我們一起來參觀氣球展吧~


GO~氣球展我來了~
來參觀位於高雄科工館的氣球展


氣球展入口~


氣球名畫區~
用氣球設計出和原畫類似的畫面,這在糖果展時也出現過喔~
旁邊會有原畫介紹~



氣球名畫區~
猜一猜原畫是???



氣球名人區~
用氣球設計來的美國隊長,
下面的盾牌可讓你拿起來當一下主角,過癮一下呢!



盾牌可以拿起來拍照喔~寶寶:快比我的身體大啦!

童話區~
愛麗絲夢遊仙境出場囉~
白心皇后,懷錶兔子先生,愛麗絲都來囉~



童話區~
多俏皮的氣球
白心皇后


叢林區


叢林區


叢林區


叢林區


遊樂世界區


遊樂世界區


遊樂世界區


遊樂世界區~會轉動喔~


遊樂世界區


遊樂世界區


孩子超愛的大氣球球池


不管年齡多大都覺得好玩~





氣球投籃機~看我灌籃的厲害~


參觀後,領了繽紛的氣球到外面休息一下吧!


猜猜是什麼?~~~~~~~~~~紅茶啊~


戶外好玩的~高空彈跳


戶外好玩的~


戶外好玩的~


戶外好玩的~你只適合這個啦!


大草皮跑跑!~~~~~~~~~~~~~~~~~我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