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2014PIGEON貝親愛哺乳 愛的傳遞]-貝親母乳實感奶嘴我最愛

2014042608:21
 

[2014PIGEON貝親愛哺乳 愛的傳遞]-貝親母乳實感奶嘴我最愛

 

 
 

貝親產品一路陪伴著我家寶貝成長~

從出生到現在,不知不覺中身邊都出現了貝親的好物~

從媽咪哺餵母乳時一定要的「貝親矽膠乳頭保護器」,

「貝親矽膠乳頭保護器」有分不同尺寸,媽咪選購時記得要挑適合自己尺寸

接著是「貝親純天然羊脂膏」保護修復媽咪脆弱乳頭皮膚,這個好重要呦~

要不然媽媽會痛得不想再親餵了~

「貝親純天然羊脂膏」除了保護媽媽之外,最近我還發現它另類用法~

好動的寶貝不小心從椅子上摔落,

好家在只有嘴唇被牙齒咬破兩個大洞,但痛得哀哀叫~

護士幫忙擦的口內膏都含有輕微類固醇,也不能常擦~

這時就想到「貝親純天然羊脂膏」~

因為它連小BABY都接觸,
所以我就放心每天可以擦好多次,幫助寶寶復原!覺得超讚的!         

這要不是自己有哺乳經驗,哪會知道這種好物啊~~~~~

還有一定要有的「貝親防溢乳墊」~

這要買大包裝才夠用啦~




接著寶寶長大斷母奶時,好險有「貝親母乳實感奶嘴」陪在寶寶身邊,

讓寶寶順利戒掉親餵成功改為瓶餵~「貝親母乳實感奶嘴」撫慰了我家寶寶的斷奶時心靈需求~

「貝親母乳實感奶嘴」它的特殊設計及柔軟的觸感是其他奶嘴無法替代的~

我家小寶貝含著、咬著「貝親母乳實感奶嘴」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就像媽媽在身旁一樣安心!

我家寶寶嘴挑得很~非「貝親母乳實感奶嘴」就不吸~

小傢伙居然沒有「貝親母乳實感奶嘴」寧願餓肚子~

所以~「貝親母乳實感奶嘴」媽媽我一定要囤貨的~

呵~呵~


貝親奶瓶安全好用~




奶瓶數量一定要夠得啦!!!
    免得媽咪忙得沒時間洗奶瓶,寶寶哇哇哭~













就是這個
「貝親母乳實感奶嘴」~讓寶寶忘不了的口感!!!!!!!!!

 



它的特殊設計及柔軟的觸感是其他奶嘴無法替代的~

   
 



「貝親母乳實感奶嘴」撫慰了我家寶寶的斷奶時心靈需求~

     讓寶寶用
「貝親母乳實感奶嘴」喝ㄋㄟㄋㄟ時出滿足的笑容!

    



除了以上這些貝親哺乳用品外~~~

最後想到了該為寶寶增添「貝親第三階段練習牙刷」了~

讓寶寶吃飽飽,牙齒也要白白~
感謝貝親產品一路陪伴照顧著寶貝成長~ 
 
貝親~感謝有你~
 




之前使用的心得文~

小水母喝ㄋㄟ的好物介紹~貝親的母乳實感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