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潘婷乳液修護系列 秋冬秀髮依然亮麗動人

2015011004:41
【體驗】潘婷乳液修護系列 秋冬秀髮依然亮麗動人
 
 
最近在電視上常看到新款「潘婷乳液修護系列」的廣告~
哇!!
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我的乾燥髮可有救啦!!!
 


早上睡醒梳髮時,頭髮長會因為睡覺關係而糾結在一起~
說實在話的,常常沒有耐心慢慢從髮尾順髮梳起!
常常就是抓起梳子,豪邁從頭頂梳起~
得到的當然是頭皮的陣陣抽痛!!
「哎呀~我不像在過拔髮之痛的日子啦!!!」


這時救星出現啦!! 就是「潘婷乳液修護系列」~
 


「潘婷」這品牌在台灣應該是無人不曉吧!!
不過它源自於哪?可能大家就比較不清楚了!!
原來在1950年代「潘婷」只在歐洲販售,
隨著歐美往來頻繁,
從歐洲帶回最棒的禮物就是~~~~~~幾瓶「潘婷」呢!!
 
 
 
而「潘婷」乳液修護系列裡面所添加「B5(Pro-V)」「修護」的成分,原是用
在治療燒傷皮膚,沒想到發現運用受損秀髮上,也有神奇的修復功效。



 
這次要體驗的是「潘婷乳液修護系列」
乳液修護洗髮乳400ml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400ml
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270ml




 
 
乍看之下~
嗯~怎麼有兩瓶長得一樣呢?
可不一樣呢!!
一瓶是「洗髮乳」,一瓶是「潤髮精華素」,站立擺放的方向也不一樣啦!!!
使用過就不會把這2瓶搞混了!!




來仔細瞧瞧他們有什麼差別???








這2瓶特色是皆有添加「B5(Pro-V)」、及「3倍蠶絲蛋白」「解決頭髮損傷問題」

 
 
我在平日使用這兩瓶就覺得原本粗糙無光澤的頭髮,
在洗後能滑順有光澤,不糾結,梳髮也減少了因拉扯而斷髮、掉髮的狀況~
髮質自然就變健康「強韌」了!!!
「潘婷」果然是「頭髮損傷修護專家」,迅速幫我「解決頭髮損傷問題」~~







 


雖然使用「潘婷乳液修護系列」的「洗髮乳」及「潤髮精華素」,
就足以做到「內修護 外隔離」,擁有一頭「柔亮」、「健康秀髮」了!!
 
 
但當我想加強頭髮的滑順感及光澤度時~
就會再洗、潤後,多加一個步驟,就是使用「深層滋潤髮膜」~~
















當「深層滋潤髮膜」接觸到頭髮的一瞬間,髮絲就瞬間股溜、光滑起來~
感受迅速立即~
股溜感像是「潤髮精華素」效果的2倍啊!!!
像是給頭髮瞬間注入活力、養分,提供髮絲「10倍防護力」~



「深層滋潤髮膜」一週可以使用2~3次來保養頭髮!!!

或要參加聚會前使用,相信「柔亮」的「健康秀髮」可以讓你成為焦點!!!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吧!!!
使用前







使用後~~~
髮絲,終於可以「柔順」」、「符貼」、「健康有光澤」~













使用「潘婷乳液修護系列」讓我原容易乾燥、毛躁、扁塌困擾我的頭髮,得到滋養~

不乖愛亂翹的髮絲,終於可以「柔順」」、「符貼」、「健康有光澤」乖乖的臣服了!!!!

「潘婷」果然是「頭髮損傷修護專家」,迅速幫我「解決頭髮損傷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