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點心】新東陽i-mini肉乾~cute~好帶~不黏手~新鮮好美味

2015040302:36

 
 
一拿到新東陽i-mini肉乾就覺得它的包裝好cute喔!!
 
 
是可愛的肉乾人和我say hello耶!!!
 
和我以往的印象不大一樣!!!
讓人耳目一新!!







 
 

關於新東陽

 

 
   

一提到「新東陽」就我想到逢年過節時送禮的第一選擇!!

之前還看到知名雜誌關於「新東陽」的介紹~~
對這老字號品牌讓我有更深的認識!!也體會他們對產品的用心!!
「新東陽」傳承著「誠信、踏實、積極、創新」的初衷信念用心經營~
讓有「有華人的地方就有新東陽」~
讓生活更有味、美味、品味、人情味~~
因為「新東陽」對原料來源,生產過程及最後的產品的檢驗
自身有高標準要求,讓我可以安心的選用他家產品!!
 
 




雖然「新東陽」是台灣老字號商家,有著傳統對食材「真材實料」的要求外~~

也配合時代的演變,創新產品,已達到產品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i-mini肉乾」就是「新東陽」的創新!!
 
 











 
 

關於i-mini肉乾

 

 
 

一改以前肉乾是一大片,不管拿起吃或是撕開吃~~拿在手上黏呼呼的!!
大片包裝吃不完,袋子開開關關的,也很難確保食物的新鮮度

現在新東陽i-mini肉乾就好方便~~
他是單片單片包裝~
要吃時才拆封!真空包裝好新鮮!
 









這樣單片包裝,郊遊踏青外出攜帶也好便利~
 
 
裁切大小適中~~~吃完手也不會黏呼呼!!

連我家的寶貝自己拿著吃也沒問題耶!!

 











這次吃到的口味有兩種~~~
"原味厚片""黑胡椒"口味

不管什麼口味都是不含防腐劑的~~
運用單一個別真空保裝,鎖住食材的美味及鮮度~~
要吃才拆開!!!

 






來看看厚度大小吧!
"原味厚片" 果真是厚片呦!
約0.5公分厚啦!!
黑胡椒口味則是比較扁平,往寬大路線走啦!!











口感呢!!

"原味厚片"較有甘甜味~~

口味是大眾可接受滴~~












而黑胡椒口味肉乾~

則是上面佈滿了黑胡椒粒喲!!

像我家的超級怕辣的小水母就不能吃~~





但我就吃起來好過癮!!

其實我並不覺得辣啊!!

這2種口味,就看個人喜好啦!!













 
 

多變化吃吃

 

 
 

除了直接吃之外!!

"原味厚片"i-mini肉乾來幫寶貝的粥品添加風味!!






你看切後漂亮的切面啊~~

只需半片至一片"原味厚片"(好省啊!!真的只需要半片就夠了!!)








切碎後~
灑花在寶貝粥上!






平淡的粥,增添美味不少!!




寶貝的胃口更好啦!!
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另外~拿"黑胡椒口味"i-mini肉乾來讓平淡無奇的炒飯增加不同的口感吧!!





哇!!
這看起來就想把它嗑光光啦!!!





i-mini肉乾"黑胡椒口味"變身成美味炒飯!!
小傢伙也抵擋不了美味的吸引力啦!!!












 
 

外出必備良品~

 

 
 

i-mini肉乾的大大優點,再提一次!!

i-mini肉乾
單一個別真空保裝出出攜帶好方便!!









除了大人閒嗑牙的小零嘴好便利!!

外出玩累,小傢伙準備發動哭哭攻勢要恢恢時!!

趕緊拿出新東陽i-mini肉乾塞住他的嘴,滿足他的胃!!

小傢伙頓時乖乖專心吃起i-mini肉乾!!

呵呵~~新東陽i-mini肉乾~~真是多功能!!



新東陽i-mini肉乾的美味陪伴我們度過每個歡樂時光~~~







喜歡新東陽i-mini肉乾的美味~~
可以到官網逛逛囉~



新東陽 :http://www.hty.com.tw/index.php

新東陽 生活美食家:https://www.facebook.com/htyfansgroup


  •   Li 於 2015-04-22 19:01 1F
  • 用肉乾炒飯好有創意,看起來好好吃喔,單片包裝很方便耶
  • 版主於 2015-04-23 22:13 回覆
    對啊!很方便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