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KRYOLAN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游泳玩水都不怕」的玩水粉底

2015060900:18

哇!!
超開心的!!能熱騰騰先體驗到「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歌劇魅影」品牌在彩妝界可是搶手貨!!
這次「歌劇魅影」的新品「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採用特殊高科技技術粉體,
達到能有效控油、更能平滑柔順完美修飾肌膚,
並添加多種豐富維他命B5、維他命E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
一整天不泛油光、無瑕持久完美底妝、妝感超輕透!
不會因為流汗擦拭過後就脫妝一塊一塊了
對於不怕麻煩的我,真是適合~
 
 
「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ㄧ瓶30ml~
小巧好攜帶~





 
到出來是液狀~



較黏稠不易滑落!!



 
先試擦在手背上!
哇賽!遮瑕力也太好了~
居然連深深的虎口手紋也能遮蔽大半!!(呵呵~真是被嚇到了!!)
 










接著來測試ㄧ下它的「防水」威力吧!!
直接用水龍頭用水沖,也沖不掉耶~









 
接著用衛生紙擦拭,也不掉色脫落~真是超強的「防水抗汗」~
有這樣的遮瑕底妝,陪小孩趴趴go時也不用擔心汗流浹背而脫妝!!
就算「游泳玩水都不怕」啦!!
真是開心!!
 



來擦在臉上吧!!
ㄜ~真是怕素顏~
因為膚色曬不均又暗沉~
又有曬斑、黑眼圈~
真的很可怕的素顏!
 








嗯~擦完保養品後,及上完隔離霜後,就拿出法寶「KRYOLAN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使用~
我是均勻輕點在臉上~
直接用指腹推勻~又快又方便!!

不過如果你要專業的使用方法:
就是以粉底刷沾取適量刷勻全臉,並且使用三角海綿按壓服貼全臉
我想應該會上的更完美吧!!







 
 
使用「KRYOLAN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後~
呵呵~我個人是覺得改變超級多~





膚色均勻多了~
而且「不黏膩」!!
 




 
經過一天的活動,「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依舊堅守崗位~沒偷偷溜走!!!!
真是敬業的「防水粉底液」!!






原來~它有獨家親膚性精油配方+防水抗熱技術,才能維持那麼久!!
 
而且在室溫下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也不悶熱,
有經過「歐洲ECARF抗敏認證」!
所以我使用後肌膚沒有發生紅、腫、癢、長痘等情形~




 
我想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會成為我出門前的好幫手!!
 
 
歌劇魅影的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   mei's 於 2015-06-16 14:25 2F
  • 夏天很須要這種有防水的粉底
    臉才不會花了~~~(我是過來人)
  • 版主於 2015-06-19 15:36 回覆
    對呀!
    這有超強防水力!
  •   Anthea 於 2015-06-11 03:33 1F
  • 真的很防水耶
    超適合容易流汗的夏天
    而且擦完後氣色變明亮許多
     
  • 版主於 2015-06-11 21:19 回覆
    防水力真的很強大~
    是少數到下午還能存在的遮瑕粉底了!
    擦完後氣色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