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的體驗活動

2013122418:57

很開心能被抽中『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的體驗活動,

 

滿心期待,不過一直不見試用包蹤影~

 

雖然中間可能貨運的關係,直到23日才收到試用包,

 

不過遲來的總比沒來好啊~可能是要當做我的聖誕禮物啦!!!!!

 

呵呵~時間緊迫當然趕緊來體驗一下吧!

 

才不辜負廠商及BBH的一番美意啊!

 

因為當時才剛將衣服洗完,所以呢?沒有髒衣服可洗~

 

不過別擔心,家中總有洗不完的東西啊~

 

所以就狠下心把許久沒洗的『腳踏墊』、『抹布』、『兒子的小鞋』拿出來實驗一番,

 

其實我也滿擔心會不會沒什明顯的差異,

 

更擔心的是這這這沉積已久的汙垢能去除嗎?????????

 

不過抱著姑且一試,而且趁機把這些早就該洗的東西洗一洗吧!!!

 

這樣也算一舉二得!

 

洗完這些物品之後,真覺得有驚豔到~

 

所以不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就太可惜了~

 

以下是個人使用『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的體驗心得:

 

呵呵收到試用包的喜悅,迫不及待拆開來瞧一瞧~

 

第一讚:包裝上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及使用說明,讓消費者一目了然~

 

 

今天要洗的是這可怕三魔王:許久沒洗的『腳踏墊』、『抹布』、『兒子的小鞋』

 

 

一、『腳踏墊』清洗方式:

 

我將『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倒出約3ML融入水中,直接『腳踏墊』浸泡在水裡,過3小時後(吃完飯,有空後)再把它用清水洗淨。哇!我的天啊~真的很乾淨~上面得黑腳印痕都去除了~真不可思議~連刷洗都沒用到呢!

 

 

二、『抹布』清洗方式:

 

這是使用有一段時間的抹布了,所以要去除這陳年汙垢稍微費力些,我將洗衣精直接倒在抹布上搓揉一番後,再浸泡3小時,雖然還有有些污漬,但效果還可接受。
 


 

 

三、『兒子的小鞋』清洗方式:

 

這雙沾滿灰塵頭黑黑的小鞋,除了稍微浸泡一下,還加上刷洗,不過洗完的結果很令人滿意,黑的幾乎都變白了呢!

 

這可怕三魔王許久沒洗的『腳踏墊』、『抹布』、『兒子的小鞋』都變乾淨了!

 

 

 

 

 

 

經過這體驗後,覺得『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除了標榜天然無毒,這洗淨力也讓人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