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外快的好機會--市調公司找長期合作夥伴

2014021921:10
親愛的格友
這是模範公司尋找長期合作的夥伴
只要被選上,都可以填寫問卷!然後固定時間都會送你獎品唷!!
我們已經寫了一年多!!
獎品都不錯(參考:"模範公司獎品到"那個分類)
http://jellyfish.nidbox.com/diary/read/8642333
http://jellyfish.nidbox.com/diary/read/8623630
剩下的自己看了~

水母爸可以當自紹人~
但能不能入取是看模範公司決定喔~


如果有興趣!!
請您寫信給水母吧!!水母爸會跟您聯絡的!!!

一個家庭只能選擇一個專案唷
水母爸的信箱是
[email protected]


等你來賺獎品唷!
目前缺


目前【寶寶用品日誌研究專案】強力徵求
出生寶寶欠缺地區&年齡
1.0-3個月-台北市/台東/花蓮
2.4-6個月-台北市/桃園市/宜蘭/新竹/基隆
3.7-10個月-台北市/桃園市/宜蘭/新竹/基隆/南投/苗栗/彰化/雲林/屏東/嘉義

強力徵求

1.   目前懷孕中或是有1歲以內的寶寶

2.   居住於”台北市”或”桃園市”

2016/9/23更新 
只要提供給我以下資料即可
1.       受訪者姓名
2.       聯絡電話
3.       預產期
4.       居住地區






有興趣的家庭請將下面的資料複製之後,填寫完寄給水母把把就可以了,您的個資水母把把不會外流!請放心


—介紹名單填寫格式:
. 我選擇方案       
‧受訪者姓名: _____________ 
‧受訪者性別:□男 □女
‧受訪者出生年次:民國______年
‧受訪者預產期: _____年_____ 月____ 日 (若無預產期空白即可)
‧受訪者國籍:□台灣 □其它(請註明)_____________
‧受訪者是否為家中日用品的主要購買者: □是 □否
‧受訪者是否與推薦者(介紹者)同住: □是 □否
‧家中有無0-9歲的小孩:□有 □無
‧家中有無10-19歲的小孩:□有 □無
‧家中一週同住5天以上的成員:__________ 人(包含受訪者本人)
‧個人月收入: __________萬;全家月收入: __________萬
‧居住地址: ___________(縣.市)__________(區.鎮.鄉)
‧聯絡電話:(住家)_________(公司)__________(手機)_________
‧常用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 o受訪者目前沒有任何email


  •    (悄悄話) 1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fan_fan 於 2014-05-11 20:23 10F
  • ok , 感謝您
  • 版主於 2014-05-12 21:46 回覆
    希望你能好運入選呦
  •   (尚未審核) 9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王媽咪 於 2014-02-24 08:48 3F
  • 那再請問一下,申請這個要寫文章或是其他的嗎?
     
  • 版主於 2014-02-24 13:54 回覆
    每三個月就會收到一份適合寶寶的禮物(一年四次)
    妳只要做的事情就是每星期上網很簡單的勾選一下幫寶寶買了那些東西<
    沒買也要去填沒買喔~
    不小心忘了填,還會有人打電話問你~
    所以可試試喔~

    當初是我妹妹有參加,再推薦我的,
    之後我們也有成功推薦了一兩位朋友~

    媽咪好:
    我發現爸爸已經將要填的表格附在我那片文章下面了!
    那裡面有一些較私人個資,我們不會外流,就直接轉寄給那個公司~
    是由公司審核資格,
    (我們有跟公司反應我們推薦的人不管有沒有入取通知我們一聲,如果知道訊息會在轉告你~)
    我們就當介紹人這樣子!
    讓你了解一下~
    ~如果要要申請就自行到我們網頁複製表格,填好再私訊喔~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TaiwanAva 於 2014-02-21 13:25 1F
  • 我姊姊是專案B的第三個,住東部(花蓮)&剛懷孕的媽媽,我可以幫她報名嗎??
  • 版主於 2014-02-24 13:54 回覆
    我可以幫忙當介紹人,但需要給她填一份詳細資料~(這是最複雜的)
    這兩天我再請爸爸mail資料給妳~(這個是爸爸在用的)
    然後寄出後,公司會審核符不符合,好像還會打一通電話簡單問一下~
    如果有通過的話~
    就恭喜妳了~
    因為每三個月就會收到一份適合寶寶的禮物(一年四次)
    妳只要做的事情就是每星期上網很簡單的勾選一下幫寶寶買了那些東西<
    沒買也要去填沒買喔~
    不小心忘了填,還會有人打電話問你~
    所以可試試喔~

    當初是我妹妹有參加,再推薦我的,

    媽咪好:
    我發現爸爸已經將要填的表格附在我那片文章下面了!
    那裡面有一些較私人個資,我們不會外流,就直接轉寄給那個公司~
    是由公司審核資格,
    (我們有跟公司反應我們推薦的人不管有沒有入取通知我們一聲,如果知道訊息會在轉告你~)
    我們就當介紹人這樣子!
    讓你了解一下~
    ~如果要要申請就自行到我們網頁複製表格,填好再私訊喔~









    之後我們也有成功推薦了一兩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