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高雄親子餐廳--三隻熊親子義麵坊

2014030902:57
 

2014/3/8(六) 高雄親子餐廳--三隻熊親子義麵坊

 

 
 
今日和一位媽媽好友相約餐聚~
感謝在她的帶路下,讓我們又認識了一家很不錯的親子餐廳~
哈~哈~如果我是住在附近應該會常常光顧吧!
一走進店裡就有許多吸引目光的可愛擺設~
每個角落都有著布置的巧思~
 
在門口就眼睛一亮~


鄉村風格布置,可愛兔在歡迎光臨
 


處處有布置的巧思,相機忍不住"卡嚓~卡嚓~卡嚓~"地按
 
 
 

小熊說:來度假吧~

一牆之隔,遠離喧囂~


開門見山吧!
我就直接來說說我覺得這家餐廳不錯的地方!
1.我覺得它的餐點價錢很親民~
拍謝~真是俗氣,第一點就談到價錢,唉呦~要勤儉持家ㄇㄟ!
雖然在點餐時,小寶貝在旁十分感擾我的視線,
不過迅速的掃描一下menu~
它的價位大約落在129元~149元之間,加點附餐多60元
附餐的內容有一大壺紅茶、湯、水果、奶酪等等,
特別的是那一大壺紅茶還可以再續一壺,就算你是大水桶也能滿足你啦~



連menu都有設計喔~






2.餐點選擇多
餐點選擇多,光看餐名就讓我想菜單上的都吃一輪~


加了附餐的餐點???     NO~NO~

還有這個啦!

還有沒加附餐的的餐點就這麼豐盛啦!辣雞丁辣得夠味啊~        

 
烤雞外皮酥脆,看了口水直流!!!!!!!!
  

蛤!你說看不清楚???來張特寫!夠讚吧!

 還有~還有~小朋友一定要的飛機餐~
直接就附有奶酪,果汁,水果,嘿~嘿~如果沒記錯,才129元
偷瞄一下,好像還有汽車餐~

ㄣ~~好吃~好吃~我可以把它吃光~
 


3.人潮不多
我們去的時候雖然是周末,不過人潮是陸續進出,
覺得整個環境就不會太擁擠及可怕的吵雜,所以用餐起來輕鬆舒適啊~

 

在森林裡用餐嗎?                                                               
  
 NO~NO~隱身在這裡~是用餐秘密基地!!!

 

4.小孩玩得開心
雖然說,小朋友可以遊戲的空間並非大到哪裡,就在用餐區旁邊的一塊開放空間,但不知是裡面的玩具吸引寶寶,還是神奇的魔力,寶寶是可以在裡面安靜玩一段時間呢~這我覺得還真不錯!哈~哈~媽咪可以小小放鬆一下!


遊戲的開放空間


提供的玩具/書籍



我們可以一起玩嗎?
 

哈囉~你好!有緣坐在一起~

動靜皆適宜~


5.食材及餐具用心
看了菜單上有介紹:
「使用純橄欖油、海鹽
使用六角能量水(能解農藥、重金屬、二氧化硫、防腐劑、硝酸鹽)
使用新鮮蔬果熬製高湯、不加味精
使用天然新鮮食材調理
不使用美耐皿餐具、含鋁鍋具!」
光看到這個,就覺得老闆用心經營,能注意這些小細節,真不錯啊!





最後來個漏網鏡頭!追~追~追

點餐結帳區
 


半自助取水,衛生紙區


 什麼吸引寶寶的目光?????????要從餐椅逃脫~                 是這可愛的小小小乳牛~~~~~~~~
  

提供簡易換尿布的區域


兩個可愛小麻豆,在門口來一張吧!


 吃完飯~感情變好啦!


HAPPY~下次還要來!


店家有提供的服務:
1.兒童餐椅,餐具
2.有提供兒童餐,無寶寶粥
3.兒童開方遊戲空間
4.尿布台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正勤路53號(近好市多)
電話:(07)536-1565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 11:30~20:30 
餐點:義大利麵、焗烤、火鍋、創意兒童餐
三隻熊親子義麵坊FB:
https://www.facebook.com/SanZhiX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