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具】「3M健康防蟎枕心」~健康舒適好眠好幫手

2014051821:47
 

「3M健康防枕心」~健康舒適好眠好幫手

 

 
 
 
水母媽真覺得要找到一顆好睡的枕頭真是有夠難找的~

不是枕心太高,隔天睡起整個肩頸酸痛得不得了,

要不然就是枕心太扁,整個沒支撐力~


傳統棉絮枕頭,拿起來整理時難免有砰砰煙的灰塵飄出,

高貴的羽絨枕使用久了,ㄡ~ㄡ~有時羽絨梗會跑出來跟臉頰say hello~

整個影響睡覺好心情~

所以要找到一顆適合自己的好枕頭,真的好難好難好難呦~
這一次居然有機會可以可以試用『3M健康防
枕心』真是深得我心~呵!呵!呵!



這款枕頭有分舒適型、竹炭型

這次試用的是竹炭型枕心










聽到3M生產的產品就覺得可靠,就來簡單認識一下「3M健康防枕心」的特色吧~



一、3M健康防枕心」是德國原裝獨家專利材質、台灣製造生產~是MIT產品呦~






 



二、表布防,枕心環保認證~

 



三、枕心使用高級聚酯纖維,Q彈不易變形,高支撐、高透氣、高耐用




四、超高抗壓係數




五、採用獨家抑制塵技術
 

躺在「3M健康防枕心」上,真的好舒服呀~

「3M健康防枕心」的軟硬度就讓我整個滿意~

「3M健康防枕心」可以很服貼支撐我的頭部及頸部~

原來「3M健康防枕心」特選高係數彈性科技纖維,

讓頭頸保持在最佳睡眠高度,並能均勻分散頸部重量,讓人躺起來舒服平貼~



躺在「3M健康防枕心」上,像是躺在棉花堆中,

肩頸整個放鬆,舒服得一點都不想起來了!

 

再來呢!

一般枕頭睡一陣子之後,臉頰和頭頂只要和枕頭接觸的地方就開始出汗

「3M健康防枕心」的表布及枕心都舒適透氣,可以減少這情形發生~
 

最後最後~

就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了~就是呢?

就是「3M健康防枕心」採用獨家抑制塵技術~~

「3M健康防
枕心」的表布是採用德國原裝進口防表布,

並以獨家多層次乾爽立體交織法,阻絕塵
進出,高透氣性更讓塵
不易孳生!!







這個設計可以避免塵螨聚集在我們每天都要親密接觸的枕頭上!!!!!

想到這點就好安心~


不管我自己使用或給家中的寶貝使用都讓我放心~

不用擔心因為塵
造成寶寶過敏的情況變嚴重!




 


 




很開心有這一次體驗「3M健康防枕心」機會,

讓希望能有一較好眠的我,尋覓到一顆超適合我的枕頭!

「3M健康防枕心」不論舒適度,支撐度,健康度,都讓我好滿意~

會是將來購買枕頭的最佳首選啦!
 
 
本文為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   珊妹 於 2014-05-21 18:26 1F
  • 哇!!可以體驗3m的枕頭太讚了吧!!
    3M的'東西真的都不錯用~~

    我們家也有用他們的被子唷!!四季被很讚!!
  • 版主於 2014-05-22 21:00 回覆
    對呀!!我也沒想到可以試用3m防蟎枕頭耶!!
    呵呵~我還滿喜歡它的柔軟度的!!
    我們家也有它們家大人,小孩被被!!
    覺得有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