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體驗】寶寶潔牙之路&茂媃Jack&Jill潔牙旅行組~給你白白小牙齒

2014052116:54
 

【日記】寶寶潔牙之路

 

 
 
 
從寶貝未長牙前,媽咪就十分注重它的口腔衛生,
小baby時期就用”丟棄式紗布巾”潔牙。
等到冒出幾顆小牙時,依舊還是用這方式~
但發現寶寶吃的副食品,食物種類愈來愈多時~
單純用紗布巾潔牙是不夠的。嗯~嘴巴會臭臭的!!
於是開始了挑選寶寶牙刷之路,
開始是使用矽膠軟質牙刷,讓寶寶熟悉牙刷放入口中的感覺~
並用誇張的表演方式引發寶寶對刷牙的興趣~~
刷得滿嘴泡泡、咕嚕咕嚕大聲漱口都是引發寶寶對刷牙的興趣~
每日早晚刷牙時邀請寶寶一起去刷牙,養成規律刷牙好習慣!!
配合有相關的刷牙遊戲書,
那書上有紙做的牙刷可以讓寶寶幫各種動物刷刷牙喔!
做這一切一切都是希望寶寶能有好的口腔衛生啦~~
 
熟悉使用牙刷之後~
接著要用到牙膏了!
要使用牙膏前,寶寶要先學會漱口~
要用開水讓寶寶練習將水吐出來~
嗯~這練習需要一段小小時間,寶寶才能順利吐出一點點水~
會漱口後就能使用牙膏了!!
 
通常兒童牙膏都是可吞食的,不過還是要仔細挑選成分安全的牙膏!
為了讓寶寶喜歡刷牙,兒童牙膏通常會有各種”口味”
必須說~我家寶貝有段時間是在吃牙膏的!!
但挑到寶寶愛的口味對訓練刷牙是加分呦~~
經過這段種種施點小心機的過程~
呵呵~寶寶會自己刷牙了!!


 
 

【體驗】茂媃Jack&Jill潔牙旅行組

 

 
 
 
這次獲得「茂媃Jack&Jill潔牙旅行組」試用機會就請我家的小寶貝體驗一下吧!!
 
第一眼看到這「茂媃Jack&Jill潔牙旅行組」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就是可愛~可愛!!可愛啦!一看就知道是寶寶用的!
旅行組附有3樣東西~
牙刷一根
牙膏50g一瓶
環保收納袋一個




這牙刷的把柄是寬寬的,彎曲的
這樣的設計剛好符合還在學抓握能力的寶寶,這把柄超適合寶寶手握著的!




再來它的材質是玉米可分解材質~
刷毛是軟毛設計,這樣較不傷害牙齦~
 
 
 
接這是牙膏,
挑選兒童牙膏,媽媽我第一都是要先看可不可以”吞食”~
拍謝~我家小子還是愛吃牙膏~聽起來有點可怕!!
所以成分天然是最重要的,
雖然他會漱口了,但遇到愛的口味還是大部份給我吃下肚!!!
所以都要克制限定他用牙膏的量(免得吃太多牙膏了!!!)
Jack&Jill牙膏成分是:
純水、有機黑醋栗、有機金盞花、二氧化矽、植物性甘油、木糖醇
Jack&Jill牙膏產地是
:澳洲







來說說Jack&Jill牙膏的口感吧!!!
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有甜甜的味道~
媽媽親自使用一下(因為寶寶又不會說)
刷起來”不會起泡”,一樣有甜甜的感覺!
我家寶貝試用的情形是~
跟媽媽我要了3次牙膏~~就知道他愛這一味啦!!
















 
再來是超可愛的收納袋,把牙膏,牙刷放進去後還有剩餘的空間喔!!
外出隨身攜帶是超方便的!!





 





使用「茂媃Jack&Jill潔牙旅行組」是超開心的,
 
  • 超可愛~雖然這不是潔牙用具重點,但是賞心悅目就能引發刷牙的意願啊!!
  • 超天然~從牙刷到牙膏成分製作都天然環保~
  • 超便利~隨手將潔牙用具裝袋,到處帶著走,用餐後隨時潔牙方便啦!!!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珊妹 於 2014-05-21 18:24 1F
  • 這個我也沒看到照片耶!!@"@
  • 版主於 2014-05-22 20:50 回覆
    這是一組超可愛又很天然的潔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