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2014120304:01

哇!!

這次超幸運能體驗「韓國直送」「韓國超過 300,000+見證」的【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在保養中~

我覺得最難照顧的就是”眼週的肌膚”啦!

眼週的肌膚較薄~

容易乾燥,但又不能擦太滋潤的保養品,會長出肉芽!!

所以”眼週肌膚”真是臉蛋中的”嬌貴份子”!!
 
 
所以很開心能使用到專門為眼周肌膚所設計的眼膜~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包裝超精緻的~就是一個禮盒!!

送人也很適宜~









 
 
本次提供產品:一盒(4入)





  北衛妝廣字號 10309017號
 






 
「台灣首發」的【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的設計很特別!
不同以往我使用面膜或眼膜的的經驗!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擁有「獨特先端專利超滲透美肌修護科技」
,讓水潤Q彈的玻尿酸更輕易直驅肌膚角質層深層!
 



超微滲透材質對肌膚可溫和呵護肌膚

無防腐劑~使用較安心



 ”玻尿酸”是Patch S 3.1眼膜主要成分,用於改善肌膚彈性,撫平細紋,緊緻眼周。




 
有時敷面膜時,面膜不知怎麼搞的就是獨漏眼週這一部分!!!

所以最需要滋潤補水的眼週就還是乾巴巴啊!!!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很棒的是特針對眼睛肌膚呵護設計的!!

小小一片~硬盒包裝~不論是外出旅遊攜帶或是在平日使用上都很輕巧方便!!








 
我在睡前使用~  




先來說說我眼周的困擾~
黑輪圈~
乾燥~什麼紋路~等等....




拆開包裝後~還有硬盒包裝!!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使用方法簡單易明,貼片式設計~





先取出一片~



撕開周圍白色部分~~~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就長這樣喔!!!好特別呀!!!



 
黏貼好想要滋潤的位置後!




 
按壓【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幾次




它會有尖尖刺刺的感覺~~



每片眼膜上含有滲透力與吸收力更佳的特殊專利技術~

我想這是裡面的玻尿酸精華要深入肌膚底層吧!!!




 
在夜間睡覺時【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成份就會慢慢溶解,並滲入皮膚!
方便在家自己保養眼周肌膚啊!

 

 
 
 
 
隔日睡醒~

來撕下眼膜~看看結果吧!!!


 
 
 

 


眼周更柔滑有光澤、「Q彈緊緻」~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讓水分極效滲透補水、飽水同時「撫平細紋」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擊退年齡」讓眼週肌膚恢復活力!!!



有【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黑輪圈~
乾燥~什麼紋路~等等....
離我遠一點吧!!!!




保養永遠是女生的人生大事!

讓「韓國 X 台灣同步發售」【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幫助我守護我的眼眸吧!!!!




購買網址:http://amazingstone.shop.rakuten.tw


  •   珊妹 於 2014-12-05 01:38 1F
  • 感覺很精緻耶!!不錯喔!!讓我也想試試看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