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特力屋兒童家具"雅漾低甲醛四格二門兒童櫃"~給童書和玩具有個家

2015020921:26
家中有小寶貝的家庭應該都有這樣的困擾!!

就是寶貝的東西怎麼愈來愈多!!

出清的速度永遠趕不上進貨的速度!!!

最常在家中氾濫成災的就常是"童書"和"玩具"啦!!!

這真的是很可怕啊!!!


勤勞的水母爸又要上特力屋找點子啦!!!

特力屋提供多樣又能適性組裝的產品!!

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家中尺寸及需求的家具!!真的很便利!!

又提供便宜和有品質的居家產品~

這次我們看上他的兒童家具!!!

他的兒童家具大部分都有可愛的圖案!!

很吸引寶貝的目光~~

千挑萬選........

最後我們選擇了!!!!!

雅漾低甲醛四格二門兒童櫃


本圖取自網路


上次的經驗讓水母爸有個美好的DIY回憶!!!

想必這次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不過呢!!!!這次水母爸遇到了個小小的問題了!!

那就是~~~這個櫃子的高度比較高!!所以!!!

當水母爸想要把它放進我家的小ALTIS前座時(後車箱別想)

橋了很久才放進去,建議如果車子不夠大,就讓爸爸一個人出發

商品就放在後座吧!!!!

=================================

接下來我們就繼續看圖說故事吧!!!

產品規格

 
  • 長82.9,寬29.2,高125.9(公分)
  • 四格二門兒童櫃
  • 低甲醛板材
  • 可收納書籍、衣物、玩具...等
  • 附門設計,讓空間更活潑
  • 打造活潑有朝氣的兒童房

盒子上的圖,沒錯,就是這個我要買的

可愛的貓頭鷹,水母爸今天又要挑戰你了

看到這個"E1"就讓水母爸超放心,不怕櫃子組好全家都是甲醛味

打開箱子,所有的配件整整齊齊的,還用保麗龍固定,把碰撞減少到最輕

水母爸的工具,就是這一支羅賴把

每個零件都有編號,怎麼組裝也寫得很詳細,夠負責

每個版子都有寫上名稱,讓水母爸一找就到

嘿咻嘿咻,我黏黏黏

十五分鐘經過

看到這張圖,讓水母爸對DIY重拾信心,以前自己組裝櫃子,永遠都是溝槽對不齊
螺絲鎖不進,對稱對不準,心情不開心,不過這兩次的組裝經驗
都只能說,特力屋,特別給力啊~~~~~~

三十分鐘經過




三十五分鐘經過

親愛的客人,這種美好的DIY回憶,不是每間家具店都會給你的

找時間去特力屋探險吧!!!!!




來看看這櫃子的容量吧!!
可以收進這地上,桌上的物品!!!


一個櫃子還給我兩地的空間!!真讚!!









 


  •   珊妹 於 2015-02-12 13:25 1F
  • 不錯呢!我家的也還需要再買書櫃了!!之前的已經放滿了~
    真的是會越買越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