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吃肉粽】端午好選擇~~新東陽肉粽全家餐啊!!!!!

2015042821:17
親愛的格油!!!看到標題!!!您一定再想!!!

新東陽哪來的外帶全家餐!!!又不是肯X雞跟麥當X。

只是這次的試吃,真的有種全家餐的感覺!!

兩個主餐一個甜點!!!!餵飽了水母家族三口!!!!

在這個肉粽節即將來臨的時刻!!!

水母加收到了一份禮物!!!!那就是!!!!!新東陽肉粽!!!!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歐布!!是網路掉下來的禮物啊!!!

不過這個新東陽!!!!!不就是前陣子新聞常的那個

毒油毒肉燥毒肉鬆毒生意人風暴中倖存下來的良心商家嗎???

這樣子!!!愛吃的水母爸就可以給他放心地吃下去啦!!!!!!

接下來就請大家餓肚子一下吧!!!!!

看圖是不會飽的!!!買一顆吃吃看吧!!!!

現在的商家!!如果沒有網路商城!!真的就慢了一步了!!!有空大家可以去逛逛!!
放心!!!你買東西報水母家族介紹的!!!保證不會打折!!!


噹噹,粽子三姊妹出現了!!!!總共三種唷!!!

用金黃色桂竹葉包裹的粽子是葷食的   
一種是台式肉粽(沒加蛋黃)-------適合不想吃蛋黃的人,或是不想攝取過多熱量的人
一種是麻油雞腿肉粽-------哇!這裡面可是有看得見的一大塊雞腿肉呢!!!而且只有麻油香沒有油膩!

用深綠色桂竹葉包裹的粽子是素食的,是甜的口味唷!!!卻是搭配得超順口!!
它的名字是養生紫米八寶甜粽

從袋子裡拿出來!!!最大的特色就是粒粒分明啊!!!
如果你有去買過粽子就知道了!!!
買回來手一定會黏踢踢的~~但是!!!你看我家的桌子就知道了!!!
亮晶晶的哩!!!!
不會黏手啦!!!

養生紫米八寶甜粽~我是甜的!!!!!

可惡!!!生氣中!!!台式肉粽沒有標籤!!!沒關係!!水母爸自己寫一張!!!


水母爸為了表示對有良心的廠商的尊重!!!

決定遵循北部粽的古法!!!!用蒸的!!!!!

不然平時水母爸吃粽子都是交給微波爐大神!!!!

連冰凍的粽子也交給微波爐!!!不過這邊就不教學了!!!!

趕快燒個開水來吹粽子哦!!!

水滾之後就蓋上蓋子!!!!大火蒸個八到十二分鐘就夠哦!!

蒸好後!!!水嫩水嫩的粽子就準備!!!進到我們的肚子裡面囉!!!!


說到粽子!!大家的經驗最討厭的是甚麼!!!沒錯!!就是米給他黏在葉子上!!!

這種感覺會讓吃粽子的人有種想罵髒話的FU!!!

那我們來看看!!水母爸的三字經有沒給他爆口而出唷!!!!

歐!!!!!!!!!!!!歐一夕!!!!!!


歐~~~~歐買尬!!!


歐~~~~巴豆妖了啦!!!

歐~~~我的老天爺!!!不沾葉!!!太贊了!!!!

那!!!!那!!!!那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品嘗時間囉!!!!

來看看台式肉粽吧!!!!



今年新東陽推出的無蛋黃台式粽,裡面有口感鬆綿的栗子搭配國產健康豬肉

那個豬肉已經滷得很入味,整塊瘦肉吃起來卻又不乾柴,再加上精選糯米、


新社香菇、乾蝦仁等豐富餡料,口感香Q米粒粒分明,就齁價ㄟ!。


接下來是水母媽咪最期待的
麻油雞腿肉粽!!!


新東陽麻油雞腿粽
特選去骨雞腿肉以胡麻油和薑片爆炒後

再搭配
香菇絲及獨家的調味料,蒸好後散發出淡淡的麻油香

整顆吃下去,米飯綿密,雞腿多汁,香氣四溢!!!!!!壓咪~~~~。






最後吃完主餐!!當然要來個甜點囉!!!!!

最後的甜點是
養生紫米八寶甜粽




這顆粽子個人覺得是三種裡面最搞剛的!!!

除了用有健康概念的
紫米為原料,還加入桂圓、黑豆、紅棗、蓮子、枸杞、紅豆、

雪蓮子、紫山藥等多種養生食材所製成
,甜而不膩,重點是這些材料都依定要先

處理過!!每種材料處理的時間又不同!!!最後還要通通結合再一起!!!當然要給它

細細品嘗囉!!!!!

今天的晚餐三劍客!!!!


接下來!!!就輪到我們的試吃小天使出場啦!!!!看了他的表情!!!就知道!!!讚啦!!!!!!!

芭比!!!這個雞腿好香唷!!!





完整一大顆栗子吃得到!!







小二作的不錯!飯來我張口就夠了!!

阿~~~~~~~芭比我要把粽子通通吃光光



謝謝芭比留這個超級大的香菇給我吃

芭比!!我肚子好飽了耶!!!不過這個黑黑的是甚麼!!!

甚麼!!!是甜點!!我要吃我要吃!通通是我的!!


最後!!!水母家族在一陣秋風掃落葉之下!!!清空了三顆粽子啊!!!!!
吃完這三種粽子,

最後~覺得它們最大的特點就是~好味道,不油膩!!!



看完了!!!肚子有沒餓餓啊!!!

沒關係!!!它們家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粽子唷!!!

有空可以去逛他家的網頁看看唷!!!



新東陽網站:http://www.hty.com.tw/

網路商城:http://shopping.hty.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htyfansgroup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感恩哩!!


  •   mei's 於 2015-04-30 16:10 2F
  • 哈哈~標題太可愛了~~~

    新東陽的肉粽真的滿好吃的耶
    而且也不會死鹹~

     
  • 版主於 2015-05-01 00:22 回覆
    嗯!各種口味調味得很適中啦!!
    讓我驚豔的是甜粽耶!
    用料還真養身!!
  •   小鶴鶴 於 2015-04-29 12:19 1F
  • 哇,看到粽子~~又快到端午節啦!

    新東陽的品質應該不錯吧
  • 版主於 2015-05-01 00:20 回覆
    對呀!時間過得真快呀!!

    個人覺得不油膩~這點推!!

    至於他們品質~~我是看過知名雜誌(天下嗎?)對他家的做過詳細介紹!我覺得很難得啦!

    也是因為看過那篇報導才對這品牌有印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