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Johomy揪好賣~網購風車圖書兒童童書好便利~

2015051221:11

 
寶貝漸漸大了!

就開始幫他尋覓一些好玩、好看學習的書籍及玩具~

常常一逛一買就荷包大失血啊~

最近逛到一個很有趣又很讚的網站~就是
「Johomy揪好賣」

「Johomy揪好賣」可以滿足想「網購」買東西的慾望~

「Johomy揪好賣」可以一邊消費一邊「賺錢」

每次於揪好賣購物時,只要是在您自己的店購買,皆會獲得廠商提供的回饋金。

你看~這是不是好棒!!






 
 

如何參加揪好賣

 

 
 
 
來~來~來~

看看要怎麼做,才能一邊消費一邊「賺錢」



首先要先註冊~

此商城比較特別處是需要填入推薦碼才能使用~

大家如果有興趣參加的話,可以填我的推薦碼加入!
 




接著就填基本資料註冊~
 






 
因為在會匯入回饋金,所以另一個特別處會開立「揪好付帳戶」
 
 


會有勾選同意欄處~


開立「揪好付帳戶」,會經過電子信箱,手機兩者皆要的密碼認證!

按照步驟只是都可以輕鬆順利完成!










註冊、認證完以後,就可以開始「開店」、「購物」、「揪團」~





 
 

 
 

購物體驗

 

 
 
 
我就開始來幫我家寶貝選購物品囉!!

在這商城可以選擇購物的東西好多樣~

像是美妝保養產品、衣服、包包、美食點心、還有寶貝的尿布及玩具和書籍!!

「Johomy揪好賣」看到的商品總類真的很多樣,而且都是知名品牌的產品!

在「Johomy揪好賣」可以逛的好開心!!!好滿足!!
 








最後我選定了購買風車圖書出版的兒童書籍及玩具


我覺得我在「Johomy揪好賣」挑選的這些商品價錢滿實在的!!

而且還有回饋金,所以在「Johomy揪好賣」購物的心情好愉快!!








 
在頁面上看到的回饋金為『總回饋金』,可以獲得總回饋金的50%
 

 
消費後,過幾天後我去查詢紀錄,在「我的業績」中就看到回饋金是61元

回饋金將會在消費後的下個月25號匯入我的揪好付帳戶

揪好付帳戶可連接自己的實體玉山銀行戶頭,直接提領出來(現金)喔!!
 
 
在「Johomy揪好賣」也可輕鬆達成自己想「開店」的夢想喔!!
 
也可以推薦朋友成為「分店」!!邀請朋友一起加入開店賺錢行列
 
不需成本,一邊消費一邊「賺錢」,輕鬆達成「微創業」的夢想~

 
 

 
 

買的好物使用心得分享

 

 
 
接著來看看我家寶貝收到媽咪精心幫他挑選的書籍和操作教具,是多麼的開心呀!!
 
【風車】創意拼貼馬賽克

【風車】動物篇小麥黏土8色   
【風車】益智磁性創意拼圖遊戲板
【風車】台語歡唱繪本
【風車】兩隻老虎歡樂歌謠(1書1CD)
 




老實說~不知是做媽的太了解他了?
還是產品優的不得了?!!
我選的這幾樣物品,寶貝都愛得不得了!!!

每一項物品都能讓他玩上一會,
一邊玩一邊創意學習真棒!




 
 

第一種:【風車】創意拼貼馬賽克(可重複使用)

 

 
 

有圖案卡,及泡綿方形馬賽克

泡綿方形馬賽克有4種顏色每種顏色有2片每片有70小方格泡綿方形馬賽克

圖卡上有許多圖案,可以依照寶貝的年紀挑選適合的圖案讓他黏貼!!
 








可以讓小寶貝訓練手指靈活度美感創意的培養!!


寶貝黏得超投入!!




寶貝一下子就完成2張,


還想繼續挑戰,

不過因為這是比較耗眼力的活動,所以「適時要叫停」讓寶貝眼睛休息!!


 
貼完的馬賽克泡綿可以重複使用!!

是在家很適合給寶貝完的活動!!





 
 

第二種:動物篇小麥黏土8色-FOOD超人

 

 
 

這裡面包含有小麥黏土8色,和粘土工具18種,還有一張動物園圖卡




 
這是目前寶貝最愛的遊戲!!

可以用黏土做出他想像出來的東西!
 



因為黏土及配件很多,寶貝才在剛學完黏土。
 
所以我會一次只讓他挑一種顏色,和6種工具出來玩!

避免桌面擺放太多物品,也能較熟練操作當次的6種工具
 





除了用工具做出東西外~
 
寶貝很有趣的自製黏土高爾夫球
 
做一個超小果嶺
 
一支小高爾夫球桿

邀請媽媽和他比球進洞!!


 







 
 

第三種:【風車】益智磁性創意拼圖遊戲板

 

 
 
這個「益智磁性創意拼圖遊戲板」也很讚!
也是可以玩很久的東西~
它有雙面版~
一面可用粉筆書寫,另一面則用白板筆書寫!
當然裡面就有一枝白板筆,及一支環保水性蠟筆,一塊海綿擦
有2個架子可以讓板子立起!
 


另外有74個磁性形狀拼圖條~


和一本創意拼圖手冊!!



小朋友可以盡情畫畫~




 
或看「創意拼圖手冊」學習拼圖!
 
收納盒設計很棒!

有提把又輕巧,外出攜帶,隨時讓孩子打發時間很適合!




 
 

第四種:台語歡唱繪本

 

 
 




裡面有16首台語兒歌

大大字及圖片的歌詞本

小水母拿到以後就開心的自己點歌了!!
 




而且還會自己翻到配合的歌詞頁

沒想到,過幾天後就會唱2~3首台語歌啦!!!


這樣就和阿嬤能溝通啦!!

有聲書的好用,這下我也見識到了!!!
 
還有唐詩版,數學版,ㄅㄆㄇ版,下次需要時再去雪拚啦!







 
 

第五種:兩隻老虎歡樂歌謠(1書1CD)

 

 
 
兒歌對孩子的助益很大!!!

裡面有40首耳熟能詳的兒歌,唱歌不僅帶給孩子歡樂,孩子也從中學會正確的發音。

歌詞本是配合圖畫及大大的字體,讓孩子自然而然認識很多的國字和注音。
 




 
「Johomy揪好賣」裡面知名品牌產品豐富多樣
同時滿足想買東西的慾望~
又可以一邊消費一邊「賺零用錢」
有興趣的人一同來加入吧!!
 
註冊時的推薦碼可以填
bobpop加入!
 

揪好賣官網:https://www.johomy.com.tw

揪好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homy888
我的開店網址:http://bobpop.johomy.com.tw


  •   mei's 於 2015-05-18 11:44 3F
  • 看來要再來去逛一逛了~
    媽咪買的這些育兒小物
    讓我這個大人都好想玩喔^____^
  • 版主於 2015-05-22 20:48 回覆
    對呀!!
    我真的很滿意這些東西~~
    每天都會摸上ㄧ輪~
    真開心!!
  •   Julia Wu 於 2015-05-18 11:20 2F
  •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吔~ 可以試試看~
  • 版主於 2015-05-22 20:51 回覆
    真的是很好逛的ㄧ個網站~~
    商品五花八門!!
    呵呵~
    我個人很愛!!!
  •   小鶴鶴 於 2015-05-13 22:02 1F
  • 哇~~感覺好好買唷,產品多元化…媽咪荷包要看緊哦
  • 版主於 2015-05-15 20:44 回覆
    對呀!!
    真的種類好多!!

    這次買的,寶貝都有常常使用!
    所以我覺得還滿物超所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