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推薦】OEC蔥媽媽 爆汁手工水餃

2015081216:11

最近天氣熱~
實在不想大費周章在廚房待好久煮一餐~
這時「水餃」就是最棒的選擇了!!!
只要水開了,丟下去餃子~
再過3~5分鐘,就完成一頓了!!!
「水餃」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

 
不過我可是不敢隨便亂買水餃~
因為~


以前慘痛的經驗就是~買現成水餃,卻有肉腥味、或肥肉太多~
通常這只咬了一口,不對味!壞了味口!!!
慘了~整包都不想再碰了~~~


 
這一次剛好有機會試吃到「OEC蔥媽媽  爆汁手工水餃」~
這是「純手工製作」的水餃ㄟ~
讓我能一顆接著一顆吃~
對味啦!!









食材新鮮才美味~




 
 
冷凍宅配到家~~







 
所以~看到時會是顆顆分明的水餃~
不用擔心要煮時還要一顆顆的將水餃扒開~
或水餃破皮~











 
 
一包約有50顆水餃左右~經濟實惠!!

 
 

這一次吃到的口味有3種喔!!
「OEC蔥媽媽 爆汁手工高麗菜水餃」、「OEC蔥媽媽 爆汁香蔥豬肉水餃」、「OEC蔥媽媽 爆汁手工麻辣水餃」~
多種口味變換,不用擔心吃膩啦!!




 
 
隨產品還附了一章很可愛的烹飪教學~





教我如何煮水餃才不會破啦!!
我覺得很不錯呢!!
來看看專家教如何煮出澎澎好吃的水餃~





1.裝半鍋水,燒至水開
 




2.放入「OEC蔥媽媽 爆汁手工水餃」
 




3.以湯匙攪拌,預防黏在鍋底
 




4.再次將水滾開,將火轉至中小火,一直煮到水餃每粒浮上來
 








5.麵皮澎澎時,就可以撈起來了。要水在滾時撈,才會美味可口喔!

 




不錯吧!!學到煮好吃水餃的秘訣了吧!!

 
接下來~~來吃~吃~吃~






 
我先來顆辣味的吧!




可以看到它的內餡有些紅點點辣味~
吃起來不是會辣得嚇人~
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辣度!!
還真好吃,一不小心就3~4顆下肚了!!
 
 
接下來是「OEC蔥媽媽 爆汁手工高麗菜水餃」~
算是原味高麗菜口味!!









哇!
這是最考驗的時候啦~
因為它沒有其它香味掩蓋的原味~
我….擔心的豬騷味會不會出現啊!!
喔~
真棒~





「OEC蔥媽媽 爆汁手工高麗菜水餃」只有高麗菜的清香鮮甜~
我覺得很棒!!!














 
 
最後是「OEC蔥媽媽 爆汁香蔥豬肉水餃」~
多了蔥花的提味~
喜歡吃蔥的人可以選這一味啦!!






「OEC蔥媽媽  爆汁手工水餃」一顆水餃的份量並非說是特別大顆或小顆~
像我的食量就約吃個12顆,小寶貝約吃5顆~就飽了!!











「OEC蔥媽媽  爆汁手工水餃」一包約有50顆水餃左右~
媽媽如果想偶爾輕鬆、休息一下,
推薦經濟實惠「OEC蔥媽媽  爆汁手工水餃」來換一下口味吧!!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mei's 於 2015-08-17 11:21 2F
  • 她們家的水餃真的很大一顆

    (而且她的很多系列商品都好吃)
  • 版主於 2015-08-17 15:44 回覆
    對啊~上次您家的蔥抓餅就讓我難忘啊!!
  •   Julia Wu 於 2015-08-13 10:45 1F
  • 這家的水餃看起來真好吃, 多種口味, 超棒~
  • 版主於 2015-08-14 16:21 回覆
    哈哈~
    這是媽媽可以偷懶的好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