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享鮮購熟食料理~新鮮、美味、方便~讓媽媽輕鬆成大廚

2015110707:33

 
今天的晚餐真是香氣誘人啊!!!
 
 
啊!!是媽媽的廚藝進步了???
ㄟ~~那….可能很難!!
 
 
是這一次剛好有機會體驗到在樂天販售享鮮購熟食料理
 

享鮮購熟食料理都是顧客下單後專業主廚新鮮手工製作再經由急速冷凍後宅配到府,並非工廠代工,只需加熱即可享用~~
 
 
想要將最新鮮天然沒有添加化學食品添加物的美食提供給顧客~
 
 
收到時是冷凍宅配到家~
而且有堅固的保麗龍保冷箱保護著裡面的食材~
 







 
共有5包,是四菜一湯~
剛好是一個小家庭的份量~~~
 








 
菜色分別是「糖醋醬燒鮮蔬里肌」、「黑椒牛柳佐洋蔥」、「蘿勒醬燒雞腿肉」、「豆香辣炒魷芹」、「翡翠蛤蠣羹」
 






剛聽菜名就想留口水~~
 
而且即使在冷凍包裡都可以看到食材,
讓我真迫不及待想立即加熱來吃了!!
 
















每樣包裝上都有詳盡的成份、營養、熱量、期限標示~
也有加熱方式的說明~
有4種方法~~
1.將料理包放入主沸水的鍋中,加熱5~10分鐘。
2.料理包退冰後,將其內容物拿出,微波爐加熱3~5分鐘。
3.將料理包放入加了半碗水的電鍋中,等待電鍋跳起來,10~15分鐘
4.料理包退冰後,將其內容物倒入鍋中,加些水在炒鍋中翻炒加熱3分鐘~
因為我們家沒大同電鍋,不沾鍋也正好淘汰丟了!!微波爐我覺得要熱好多盤~
所以~我就選用第1種方法加熱,真的很方便!
就煮滾一鍋水,如果鍋子夠大就5包通通下去(袋子是耐熱包裝)
 




鍋子比較小就分2批加熱~~
 




 
真的很便利!!
 
一下子就熱了~
 
就拆封裝盤~~
 




陣陣香氣,及豐盛的菜餚,頓時讓我有種大廚的驕傲~~~
也很得意為全家人準備了一頓香噴噴豐盛晚餐!!
呵呵~~雖然我只做了「燒開水」、「打開袋子」、「將菜餚倒出裝盤」~
不過就像魔法一樣變出整桌菜了!!!
 




 
來看看菜色吧!!
「蘿勒醬燒雞腿肉」
 




「糖醋醬燒鮮蔬里肌」
 




 
「黑椒牛柳佐洋蔥」
 




 
「豆香辣炒魷芹」
 
 


 
 
「翡翠蛤蠣羹」
 


最近愛練習拿筷子的小傢伙~
即使夾不好,也要努力將這美味送進嘴裡啊!!







看他多奮力的要夾~夾~夾~























 
輕鬆幾步驟就可在家享用最新鮮天然沒有添加化學食品添加物的晚餐囉!!
而且一包料理包售價都百元有找~
我覺得滿經濟實惠的~
想幫飯桌加菜,準備享鮮購的熟食料理就對啦!!
 
 
 
樂天http://www.rakuten.com.tw/shop/freshg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shGo54859599


  •   mei's 於 2015-11-19 09:09 1F
  • 這家口味,我覺得很很ok
    小孩吃也不會太鹹
    吃得好開心阿~~~~
  • 版主於 2015-11-21 02:32 回覆
    對呀~
    輕鬆就完成一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