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家有暴衝狗的救星<寵愛魔力扣>

2016032905:35
水母家有一隻寵物,嚴格來說是「家人」

從牠在我們面前被機車撞斷腿

到現在也快十年了


想想還真佩服水母爸的毅力啊,每天早上

六點準時起床帶牠到公園散步上廁所。


不過,帶這隻狗的風險性很高,

首先,牠屬於中大型犬,身高八十,體重十八

最高時速四十公里,最大扭力可以把水母爸拉倒(水母爸是個大胖子)

但是最可怕的是,牠是沒結紮的公狗,所以.......

當牠在發情時、激動時、開心時、不爽時....

替牠上鍊、放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為此水母爸的手腕

不知道被他扯傷多少次了。

你看看,上鍊容易放鍊難啊,明明想要放開牠,

就會給你轉轉轉...

不過,<寵愛魔力扣>這項神產品,拯救了水母爸


你可不要小看這顆不起眼的藍色小藥丸唷,

它可是會讓你的遛狗品質提升許多唷!!!

先來看開箱文吧!!

看到這個包裝,水母爸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很有iphone的感覺,太有才了!!


你看看,相似度百分之一千,對吧!!!!!


邊邊也走極簡風,還有qrcode可以掃一下進去網站看看!!!


接著是這個logo水母爸超喜歡的,居然能將狗狗和皇冠鑽石結合起來,可見這間公司

對於寵物用品的設計,是屬於龜毛等級的!!!!!這種堅持,產品一定是優的啦!!!!!!


接下來就是廬山真面目了,裡面有一個<寵愛魔力扣>,跟兩個扣環

這兩個扣環可以符合不同size的狗鍊唷!!!


接著是「全英文」的說明書,不過這個說明書讓水母爸誤會很大,果然英文太差就會爆笑

我們從左邊開始解說唷
第一張圖告訴你這是一個方便操作的魔力扣
第二張圖  英文不好  跳過
第三、四、五張圖就是再說上面那兩個裝置的使用方法,
藍色的部分是可以止滑的,將牠套進項圈就可以固定了
第六張圖  英文不好跳過  應該跟狗牌有關係


這一面在說明使用方法
第一張圖  使用方法
第二張圖  魔力扣的英文
第三張圖  輕輕一按 立刻分開
第四張圖  扣子會牢牢地勾在項圈
第五張圖  魔力扣主體會跟你的牽繩做好朋友
最後一張圖  將扣子跟主體接近,就可以見證奇蹟了,不是「秒扣」唷,是「瞬扣」!!

不過,看到最後一張圖,水母爸誤會了,一直以為如果狗拉力太大,會自己放狗自由。

最後被水母媽笑到不行!!!

其實水母爸也也給牠試試看耶,真的當我家那隻暴衝狗給他以時速四十公里跳下機車

居然,被我牢牢地拉回來了!!可見<寵愛魔力扣>真的給他有夠堅固的啦!!!




安裝方式超級簡單的,只要將D環放在藍色橡膠的洞洞中,再將項圈直接穿過去就完成了

最後再把勾勾的那一端給牠扣住項圈,半圓形的那端給牠扣住牽繩就完成了。

讓我們看圖說故事吧

將D還直接放在凹槽中,接著將項圈穿過去,直接穿過去就可以囉!!!


項圈過山洞,直接不停留!!!



背面圖,完全不用繞上來繞上去,直接穿過去就可以了


將D還調整到適當的位置,最後把勾勾勾上,就完成任務了!!!


你看看,我家笨狗的破相圈放了這個魔力扣,有沒瞬間提升地位!!!



不管我家狗狗怎麼翻


不管牠怎麼滾



這個固定裝置就是乖乖地不亂跑,讚啦


PS.這配件是讓需要增加D環的項圈使用,此橡膠為德國材質,

新的橡膠一定較緊,不過可以安心使用且不易斷裂,

只要將配件調整至需要放置的位置就完成囉!!!!


你看,我家的狗狗戴上還蠻好看的啦(阿你是在害羞甚麼)

就是這麼簡單,適用於各種size的項圈跟牽繩唷!!!!

接下來來見證奇蹟一下吧!!!!  讓你看看甚麼叫做瞬開、瞬扣

你看看,輕輕一按就瞬間分開,一接近就瞬間相扣,超猛的


以前只有勾勾跟扣環,不管是要扣起來還分開,給他很煩又不方便,

現在有了<寵愛魔力扣>,我的天啊!!!上天派你來救我的嗎???

上扣: 自動磁吸接頭、快速連接、自動鎖定

解鎖: 單指一推、快速鬆脫按鈕、輕鬆解鎖


光說不練,我們來看看我家那隻頑強的狗狗跟我的拉鋸戰吧!!!!

在摩托車上,輕輕一按,立刻讓我家狗狗離開,超級方便的

而且這邊有一個超級厲害的情形,那就是,我家的狗狗其實超敏感

以前不管我的手有多輕,只要放開扣環牠立刻知道,然後暴衝跳下機車

沒想到<寵愛魔力扣>因為太猛了,扣環放開牠居然完全沒感覺,

還在機車上等待水母爸放牠自由,這讓水母爸可以很悠閒地到達目的地

然後很輕鬆的說~~黑麻吉,去跑跑吧!!!!


回到家,輕輕一按,立刻扣繩分離,我也可以很輕鬆地把狗門關上。

在來看看一些狗狗寫真圖吧!!!

輕鬆一按,狗狗離開!!!輕鬆靠近,狗繩緊緊

掛在狗狗身上也是很好看的裝飾,你看我家狗狗真的萌萌的


要遛狗的時候也可以掛在機車上,你看我家的狗狗多習慣啊(OS 主人你要拍多久)


扣環分離看起來像個項鍊,超可愛的啦!!!!


總之這個產品真的是水母爸的救星,

這個產品真的是水母爸的救星,

這個產品真的是水母爸的救星,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尤其是家中的寵物真的是屬於飆車一族的,為了自己的手腕好,就不要太勉強自己了唷!!

更多有關樂寶貝<寵愛魔力扣>的訊息,大家可以到它們家去看看,搞不好會有更多寶物唷!!!

樂寶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carepets/

樂寶貝芯生活官網
www.lovecare909.com










 


  •   mei's 於 2016-04-15 13:31 1F
  • 小黑....別再暴走了
    會很危險的>/////<

    (PS不知道我有沒有誤會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