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揮別蠟黃臉色,快速出門利器~Coya克亞-微調膚色防曬隔離乳SPF50+

2016091921:58

 
雖然我平時出門很少化妝的,
不過~
隔離霜和防曬乳這2樣我可還是不敢偷懶少擦啊!!
你看看!!
已經秋天了,外頭的日頭還是如此毒辣!!
你就知道「防曬」是多麼~多麼~的 重要啦!!
而且「日曬」也是造成肌膚老化的重要危險因素之一呢!!
加上現在外頭的空氣污染如此嚴重!!!
所以出門前,我還是會以最快速的速度搽上隔離防曬品!!
而且我偏愛具有微調膚色的隔離防曬產品!!
除防曬隔離外,還可以讓膚質更起來比較好~
最近用到深得我心的好東西,來跟大家分享囉!!
就是「Coya克亞-微調膚色防曬隔離乳SPF50+」~~
 




「Coya克亞-微調膚色防曬隔離乳SPF50+」是皮膚科/醫美診所也推薦使用的產品呦!!





哇!!拆封時~
出現一個亮眼禮盒袋!!
真是好棒的禮物喔!





而且宅配運送時包裝也很細心~






有3種顏色可以選擇喔!!



 可以依據個人膚色及需求來做挑選!!
膚色:適用於一般膚色,修飾膚色,使肌膚粉嫩、紅潤。遮瑕好氣色首選、調色萬用,成功打造好氣色。
綠色:適合痘痘/泛紅肌膚、膚色偏黑的人,提升清澈透明感,適量調和、局部修飾。
紫色:適合膚色偏黃、暗沉,想要變白的人,修飾蠟黃肌膚提升白皙感。較不適合泛紅或泛黑的膚色
 
 
這樣一瓶20ml~
小小一瓶兼具防曬隔離及修飾膚質,真是高功能!!
要外出旅行,就輕巧帶它出門就搞定一半!!
 




 
我先來試試「膚色」~
 



拆封前都有鋁箔片密封~
確保內容物品質!











我覺得「膚色」和皮膚肌膚沒什麼色差,也是最安全的選擇色囉!!
「Coya克亞-微調膚色防曬隔離乳SPF50+」有保濕配方,
在塗抹上很好推勻~延展性佳~
不會有過乾很難推的狀況!!
 



 
 
 
使用方式:於肌膚保養後、彩妝前,取適量均勻抹於臉及頸部。艷陽下少量多次使用,防曬隔離效果更佳。
 
取適量輕點臉部、頸部各處,在均勻推開~


很好推勻呢!!
而且透氣不黏膩!
 
 

 
雖然和皮膚肌膚沒什麼色差,但是有柔和修飾膚色呦!!
 





微粒化防曬粒子MBBT有效防曬,持久的防禦功能!!
 
 
「膚色」這是一般平常日出門很適合使用的色調呦!!
 
 
 
另外~~
還有「紫色」~
如果今天我想要讓我的膚色看起更白皙些,就會選擇用「紫色」的Coya克亞-微調膚色防曬隔離乳~
 



原本較暗沉的膚色!!






 
你看一擦白皙度馬上提昇!!
 

臉上的一些小點點、小洞洞都能修飾~
讓肌膚呈現好氣色呦!!



哇!!「Coya克亞-微調膚色防曬隔離乳」
遮瑕效果佳,修飾肌膚,這正是我需要的呀!!

 




除了修飾膚色令人滿意外!!
「Coya克亞-微調膚色防曬隔離乳SPF50+」可以禦防UVA及UVB傷害我們的肌膚~
抵抗陽光中可怕的紫外線是ok的啦!!
 
 

對常常要帶小孩出門玩的我是很需要的!! 




另外!! 「克亞防曬隔離乳」有添加保濕配方預防肌膚細紋產生,抗老化及保護肌膚~~
 




 
還有令我覺得很滿意得是「克亞防曬隔離乳」的防曬成份質純穩定,不易造成肌膚、毛孔阻塞及粉刺增生現象。
 



 
「Coya克亞-微調膚色防曬隔離乳」高防曬係數!
輕爽~不黏膩~又能修飾膚色~~
是我揮別蠟黃臉色,快速出門好物呦!!!


 


  •   mei's 於 2016-09-21 11:36 1F
  • 修飾度滿好的耶~
    而且在臉上感覺很服貼

     
  • 版主於 2016-09-22 22:10 回覆
    哈哈~
    是呀~這很方便
    高防曬又兼具修飾!
    好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