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英國手工鞋(1Y5M29D)

2014020421:07
真的非常非常的幸運在馬年新春
2014-01-02 09:58在BBH以 Q 點點數 1300 點 兌換"我愛台灣駝色學步鞋"尺寸"15.5"
這真的是媽咪物色許久,
早就被鞋子它可愛的造型吸引許久~
可惜的是媽咪差不多觀望"多月"啊~
這雙手工鞋永遠在兌換區"補貨中"~
就在馬年開工第一日,居然被意外的看到"它"居然有貨~
下訂時,手 應該顫抖不已啊~
真是不敢相信居然~居然~能有朝一日被我換到了~
當然要來為這得來不易得禮物寫篇開箱文~
在期盼中~~
終於在除夕的 前一天下午送貨到達~
真是滿懷開心~
打開來看看吧吧!
ㄟ~怎麼變成是"藍色的我愛爸爸"款~
原來是缺貨啦!
不過客服人員事先有細心地打電話詢問我們的意願~
哈哈!我們是更愛這款啦~~~~~~

包裝簡約便於收藏攜帶
再來看看它的鞋子囉~
鞋子的設計我很愛~富有創意,配色在視覺上又十分搶眼!真得好讚啊~

鞋子的材質柔軟舒適
我選的尺寸剛好合BABY目前的腳ㄚ子,
看那小傢伙穿上這雙鞋,又跑又跳完全沒問題,看來輕鬆自在啊!!!!
BABY超HAPPY~
不過這雙鞋還有媽咪最在乎的"安全性"
重點是鞋底有止滑
小傢伙的 安全是最重要滴~
來看看BABY可愛的穿搭~
斑馬裝在配上這手工鞋看看吧~















更多尺寸或相關問題請參考【堡貝王童話世界】http://www.kingbaby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