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DermaVeen得麥膚燕麥系列產品~不含皂鹼 不含paraben防腐劑 不含人工香精及色素~讓小寶貝的肌膚擁有最溫合的體驗

2014092715:40



「DermaVeen得麥膚燕麥系列產品」是來自澳洲的天然護膚品牌~


因為榜不含皂鹼  不含paraben防腐劑  不含人工香精及色素而吸引了我的目光~~





大家都知道寶寶的皮膚比大人脆弱許多~

所以更需要適合的乳液來滋潤保護!!
 
本圖取自網路





「DermaVeen得麥膚燕麥系列產品」是以天然燕麥芯菁華為主要成分~

結合天然成分醫學護膚科技研發出「燕麥全效舒緩肌膚護理系列」~

適合一般、幼嫩及敏感皮膚使用,可預防敏感、濕疹等皮膚問題
 


本圖取自網路


本圖取自網路



 
哇!只要看到” 舒緩肌膚護理”我家寶貝就好需要~~

你看看~一個簡單的蚊蟲叮咬~就變得十分嚴重!!!

還有脖子下的肌膚也容易因為汗水而變得粗糙~~~



除此之外~~~~~所以一定需要乳液來滋潤!!








還有臉部泛紅問題~~










 
而寶寶這樣的敏感的肌膚~

只能挑選”天然的乳液”來使用了!!!!


 「DermaVeen得麥膚燕麥系列產品」是來自澳洲的天然護膚品牌~

因為標榜不含皂鹼  不含paraben防腐劑  不含人工香精及色素

讓我放心讓寶貝來使用~









這是擠壓式瓶口~
 



一瓶250ml~也不小呦!

媽咪先來試試觸感~

乳白狀~

雖然看起來想液狀~不過卻不會流動~

真的沒有特酥香氛~

只有一股原始的味道!
 



不過一推開~就成較黏稠狀~

均勻塗抹完後!

不黏膩~

在皮膚上產生一層薄薄保護層~~




體驗時間囉!


寶寶洗完澡來體驗囉!!





先來擦臉臉~~


ㄨ~滋潤~滋潤~卻不會油膩膩~~~





接著來擦身體囉!




剛推開會有乳白色在身上~




等推勻後~滋潤~和保濕度很棒!


寶貝使用得很滿意~~~笑呵呵!!!







接著~
持續許用多天~~~




紅豆冰的痕跡褪了一些!!!

哇!要來更努力保養啊!



媽咪:寶貝啊~~~每天自己要記得擦「DermaVeen得麥膚燕麥系列產品」!!




寶寶:是的~是的~媽咪我會乖乖聽話的!!!

寶寶很開心有乳液擦擦!!


「DermaVeen得麥膚燕麥系列產品」讓我皮膚能水嫩喔!!



 
希望用了「DermaVeen得麥膚燕麥系列產品」我家寶貝可以遠離紅腫~

麻煩的皮膚問題~離我遠去吧~~~




DermaVeen得麥膚粉絲團
 


  •   Navis 於 2014-10-23 17:24 3F
  • 得麥膚我也喜歡,上週在藥局看到不含防腐跟香精立馬就買回家用了。因為最近實在是被毒怕了呀。結果一用驚為天人  皮膚變得很保溼 而且不會粘溺。目前很喜歡,一定會回購。
  •   Ava 於 2014-10-18 13:39 2F
  • 感覺好像很不錯ㄟ~~~
    (小水母很適合當模特兒咧~~~重點放錯@@)
  • 版主於 2014-10-20 16:06 回覆
    感謝Ava的讚美啊!!!!
    開心轉圈圈~~~
  •   莞荽的娘 於 2014-10-11 16:39 1F
  • 這個超保濕的@@ 而且要推一下才會勻  是國外產品都這樣嗎?我用過幾個也是這要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