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赫蒂法」淨化理膚液~賞我嫩白透亮好膚質吧!!

2014100112:55
【體驗】「赫蒂法」淨化理膚液~賞我嫩白透亮好膚質吧!!
 


很幸運的能體驗到「赫蒂法淨化理膚液」這項產品~
 





先來認識一下「赫蒂法HealtDeva.」這品牌吧!

美國公司~致力於天然物理療成分的萃取研發出具有實際功能的醫美保健品,在醫療界幫助病患及醫生解決皮膚修護問題。





赫蒂法對顧客的寵愛與堅持:


所有的產品不含致皰因子、人工色素、化學香料~~

運用天然抗菌劑降低皮膚對化學抗菌劑的過敏反應。

所有產品的成分經過臨床試驗。
 
總歸一句~
「赫蒂法HealtDeva.」產品運用最好的天然成分達到皮膚理療成果~
 



這麼用心的產品~好期待來體驗看看!!!

這次我使用的是「赫蒂法淨化理膚液」~





這項產品是屬於「赫蒂法淨化控油」系列裡的的特殊護理保養~

「赫蒂法淨化控油」系列有區分「每日調理保養」「特殊護理保養」的產品~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一瓶有 20 ml




瓶口上有透明蓋~

按壓式~





 
成分有~20%苦杏仁酸添加專利鎖水磁石水解膠原蛋白成分
 



成分特色說明~~

20%杏仁酸特性:親膚性佳,溫和淨化暢通毛孔,控油調理肌膚油脂分泌,改善暗沉,均勻膚色,恢復肌膚健康
 
專利鎖水磁石及水解膠原蛋白成分:輔助肌膚留住水分,調理肌膚紋路,呈現嫩白透亮好膚質。
 



 
因為是殊護理程序,建議每月使用一至二次

使用前先做局部肌膚敏感測試





使用說明~

於早晚洗淨臉後~取適量輕拍塗抹致臉部吸收即可~~~

為是殊護理程序,建議每月使用一至二次







先用手來測試一下吧!!!

使用前~紋路明顯,乾燥~



按壓出來的"赫蒂法淨化理膚液"

不用按太大力呦!

按一次就差不多是一次的使用量了!!!

看似水狀~~差別在於多了一種"股溜感~~~"

質地清爽~

有股淡淡清香~~~


輕拍塗抹吸收~~~




很快就吸收了!

皮膚表面有亮光感~

像是多了一層保濕保護膜~真棒!!!








測試沒問題後~

在臉上試試看吧!




使用前~


T字部位常出油~毛孔也覺明顯粗大!!

雙頰卻有時會太乾




使用中~


輕拍塗抹至吸收~~~




覺得瞬間肌膚平滑許多~~

也不會有乾乾缺水的感覺~

果真讓我的肌膚能油水分泌可以均衡了!!!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真的很不錯用呢!!

以前超怕使用到"有酸"類的產品~

稍有不慎皮膚雙頰就會過敏紅腫!皮膚變得脆弱易脫皮!!

沒想到~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好適合我的肌膚!!!

讓我可以安心的整治我的毛孔啦!!!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溫和淨化暢通毛孔 ,有效安撫肌膚,

讓肌膚能自然呈現嫩白透亮好膚質~~


高濃度的杏仁酸添加,是自己居家安全護理肌膚的好選擇~~~~

 
赫蒂法官網: http://bit.ly/1m9Vo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