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OC 新鮮冷壓蔬果汁~超好喝蔬果汁,讓人不知不覺吃進好多蔬菜啦!!

2015061622:39

 
在平日我就很喜歡自己打蔬果汁來均衡營養~
因為只靠三餐吃進去那些少少的的蔬菜,總覺得纖維質很不足!!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OC 新鮮冷壓蔬果汁」真是讓我超心動的!!
那一瓶瓶如彩虹般絢麗的美麗顏色的蔬果汁,可是天然調配壓製而成!!
沒想到這一次我居然有機會可以體驗到這美麗又健康好喝的蔬果汁呀!!
真是超級幸運的!!
 





 
「OC 新鮮冷壓蔬果汁」和一般自己在家打的蔬果汁有和不同?
◎機器大不同:OC 使用的工業用冷壓果汁機,冷壓製成不同於一般家用蔬果機不需加水,且機器運作較不產生易破壞蔬果營養的高溫。
 
◎保留100% 蔬果原汁原味:不加糖及人工添加物,保留完整高纖和維生素、酵素等天然營養,冷藏可保存 72 小時。
 
 
「OC 新鮮冷壓蔬果汁」因為它很新鮮,為了保證品質安全無虞~
所以從下訂單後就會有明確的送貨、收貨時間~





 而且是冷藏送到家
讓消費者可以喝到最鮮鮮製作而出的蔬果汁!!
像我是想要星期六一早就能喝到,就訂星期五晚上收到~




 
收到「OC 新鮮冷壓蔬果汁」就迫不及待拆箱了!!
 
一箱有6瓶~每瓶是500cc!!
 




 
 
 
每一瓶 OC 冷壓果汁,500ml,是由 1.3+kg 以上的新鮮綜合蔬果冷壓而成
 



 
冷壓果汁製作過程繁複,需人工每天從買菜、洗菜、切菜、榨汁、裝瓶、清潔等動作準備一天份,
3000cc六瓶不同口味的完整營養。
分別有這些口味~
1號:Lady In Red(紅)
西瓜、桑椹、檸檬、奇亞籽

2號:Green Day(綠)
菠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蘋果、青椒、小黃瓜

3號:Orang Crush(橘)
柳丁、柑橘、紅蘿蔔、百香果、薑

4號:Color Me Bsdd(淺褐)
鳳梨、西洋芹、葡萄柚、喜瑪拉雅山紅岩鹽

5號:Brown Sugar(咖啡)
小黃瓜、紅蘿蔔、水梨、蘋果、檸檬

6號:Purple Rain(紫)
甜菜根、水梨、蘋果、檸檬





 
建議是依照上面的順序飲用~
 




不過~
我太心急了~~(眼中只有美麗的果汁)

一開始沒看到瓶子上的數字啦!!
就急著挑我最中意的顏色喝啦!!!
(其實每一瓶都愛,可是不是大胃王啊!!)




 
 
就先喝了3號橘色瓶
是柳丁、柑橘、紅蘿蔔、百香果、薑
嗯!!
我還沒仔細看它的成份時,以為紅蘿蔔味道會很重~
但喝的時候,卻像是柳橙汁般好喝~味道搭配得真好~
愛喝果汁口味的人可以挑這一瓶!
 






 
喝完500 cc 好飽啊!!
如果想挑戰輕食、斷食的人!
真的會飽~~
就算還想再吃些什麼東西食物,也因為飽了,自然而然就減量了!!
每隔2小時喝一瓶,喝完6瓶~也需要12小時~!
所以我是分2天慢慢享用完~
 






只能說~寶貝都愛「OC 新鮮冷壓蔬果汁」~







接著喝星期六一早就想健康的開始~
選了2號綠綠瓶~
裡面可是菠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蘋果、青椒、小黃瓜

總共1.3+kg以上的新鮮綜合蔬果冷壓而成~





我很努力的喝出味道~只辨別出青椒味一點點而已!!
真的沒有可怕的菜味!!就是好喝的蔬果汁~
「OC 冷壓果汁」真的是很厲害!味道搭配真讚!!
 




 
 
因為遇到需要外出~
外出時~我就將「OC 冷壓果汁」暫時先裝在保冷袋~





不過這是不得已的情況啦!!
因為「OC 冷壓果汁」著重它的保鮮度~及完整高纖和維生素、酵素等天然營養~
所以還是要從冷藏拿出來後盡快飲畢~
題外話~它的瓶子很棒~都不會外漏~喝完後清洗過拿來裝水都很棒!!
這次喝的是1號:Lady In Red紅瓶
是西瓜、桑椹、檸檬、奇亞籽口味~




咦?這次是什麼口味呢?


嘻嘻~好好喝!



 
 
接下來是5號:Brown Sugar咖啡瓶
小黃瓜、紅蘿蔔、水梨、蘋果、檸檬

呵呵~
這瓶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色彩~
但我覺得它口味清爽,是我愛的一瓶~
 







 
來來來~要來喝喝絢麗的6號:Purple Rain紫色瓶~
是由甜菜根、水梨、蘋果、檸檬
製成~
它的顏色真是美呆了!!












 
 
最後~
來喝壓軸的4號:Color Me Bsdd淺褐
口味成分:鳳梨、西洋芹、葡萄柚、喜瑪拉雅山紅岩鹽





在看說明前~我一直以為它柳橙口味

它的顏色和口感讓我和3號橘色瓶搞混呢!!!
這一瓶顏色雖然看起來像柳橙汁~
不過完全可沒有柳橙呢!!
是鳳梨啦!!!
可以喝到一點點淡淡西洋芹味~~~~



 
 
真是開心這次可以享受「OC 新鮮冷壓蔬果汁」~
因為我自己還滿常自製蔬果汁的~
 


所以可以了解從挑選、清洗蔬菜到搭配口味製做成一杯好喝果汁的繁複過程~
所以喝「OC 新鮮冷壓蔬果汁」可以感受到製作的用心~
想要健康卻怕麻煩或怕難吃嗎?
OC 提供一個便利的途徑給享用新鮮蔬果汁的養生同好,
讓我們每天省下時間及麻煩,
輕輕鬆鬆就可以喝到完整高纖和維生素、酵素等天然營養的果汁~




最後是好康省錢活動~給需要的人參考囉!!





聯盟網【OC新鮮冷壓蔬果汁】: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2082/c627c2bf9e0428ddf99cbd2e8d2b891473624ecc77edf0ab416db0056f06?subid_1=&subid_2=&subid_3=

【OC新鮮冷壓蔬果汁】:http://juiceoc.com/
【OC新鮮冷壓蔬果汁】:https://www.facebook.com/omnicleanse


  •   Anthea 於 2015-06-20 01:20 1F
  • 這麼熱的夏天看到這種繽紛的色彩就覺得好消暑喔
  • 版主於 2015-06-20 07:56 回覆
    對呀!真是好喝的蔬果汁~

    有像彩虹一樣的顏色~

    很吸引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