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塩味&海苔

2014040417:10
 

【體驗】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塩味&海苔

 

 
 


這次收到的試吃物品是『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

它的口味有分「塩味」和「海苔」喔~

2種口味共有4盒~

來時的原形


2種口味共有4盒~


這盒子包裝外型實在太適合當積木了~



大寶小寶玩起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搶奪大戰了~
哥哥:哼~才不給你呢!通通我包了~
弟弟:媽~(討救兵)




哥哥:獨自欣賞自己創作的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疊高高之建築
呵~呵~趁哥不不注意!偷取成功~
弟弟:耶~我拿到了!我拿到了『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




 每一盒裡有5小包,每包18g,熱量105卡~




我覺得小包裝的設計很棒~

有時就是嘴饞但又吃不了這麼多時,小包裝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還有當小朋友的零食點心,一次一小包份量剛剛好~
 





打開來吧!

哇~這造型!!!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就是台版薯條三兄弟吧!

塩味口味吃到薯條的原味~




 海苔口味增添了海苔香氣!小孩都愛這味~


我愛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


台版薯條三兄弟一根接著一根~


嗯~滿意!


ㄟ~沒有了????



試吃的兩小包居然在飯後也不知不覺給人嗑光了!

酥脆的「
咔滋!咔滋!」口感讓人一根接著一根~

好險是~~小包裝~~熱量才不破表~~

休閒時光能輕鬆享受~高貴不貴~平價高品質Made in Taiwan的薯條~

真是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