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粉紅「碧蓮萬用去漬霸」~對付污漬,我有辦法!

2014070911:52
 
 

【體驗】粉紅「碧蓮萬用去漬霸」~對付污漬,我有辦法!

 

 
 
很開心可以獲得試用「碧蓮萬用去漬霸」的體驗活動!

很早之前就想試試「碧蓮萬用去漬霸」,這次總算可以如願來體驗一下它神奇的魔力呦!!

因為啊!

在洗衣服時,雖然知道白色要和有色的衣物分開洗,大人和小孩的衣物要分開洗~

但是~請原諒我!!呵呵~時間來不及時~ㄟ!

或沒有空一直在那等洗衣服、晾衣服〜等洗衣服、晾衣服時〜就會將差不多顏色的一起丟下去洗!!

那就洗完結果憑運氣!!偶爾就會出現調色盤,淺色衣服就成了五彩繽紛加黑嚕嚕的畫布啦!悲劇~悲劇~

粉紅「碧蓮萬用去漬霸」最讓我欣賞的一點就是「去漬+護色」一次完成!
哇!!神奇~
可以清除污垢,又不傷衣物原色,可以用於各種顏色衣物~這真是大優點!!
 

這次拿到試用包裝是「粉紅120g」~約是可以使用4次的份量啦!

真得很不錯可以給它體驗4次!讓我們可以清楚見證它的清潔力!!
 



連試用包裝都有貼心夾鍊設計!!讚呀!
 



倒出來是粗粗顆粒狀!







粉紅包裝?!?!?
那「碧蓮」還有其他不同的包裝嗎??


是的!! 是的!!
碧蓮有很多款產品,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產品來使用!!
這真是體驗忙碌媽媽的心~
來看看這3款各自負責什麼去漬任務呢??

粉紅:洗各種顏色的衣服˙
白:洗白色和淺色衣服
綠:洗各種顏色衣物並含殺菌配方









 
 

好啦~好啦~開始我們的體驗任務了!

 

 
 
這次我拿來「留下有爸比勤奮工作印記的襯衫領子」、「寶寶心愛的鞋鞋」、還有「寶寶衣物」來試試「碧蓮萬用去漬霸」囉!!













 
 

先來看看「碧蓮萬用去漬霸」的用法!

 

 
 
洗衣機清洗:一般使用用量30g;頑固及乾污漬用量60g~
浸泡清洗:4L的水用量30g,水溫不超過40度,
淺色衣物最多可浸泡6小時
有色衣物最多可浸泡1小時










 
 

任務一:留下有爸比勤奮工作印記的襯衫領子

 

 
 

留下有爸比勤奮工作印記的襯衫領子
這個領子上的污漬看似不嚴重,但是一次不清洗乾淨,
它就會越積越黑,
到最後就會變成有洗像是沒洗一樣”黑嚕嚕”!所以這也是頑固污垢之一~








1.「碧蓮萬用去漬霸」加入洗衣機~就由洗衣機代勞囉!













2.清潔完成~領子上的黑汙一掃而空呀!!











當然~!如果你是高標準媽媽,可以先浸泡刷洗再丟洗衣機,這樣會更完美~但是我這樣就超級滿意啦!
 
 
 

 
 

任務二:寶寶心愛的鞋鞋

 

 
 
    既然是寶寶心愛的鞋鞋,難免被搞得灰頭土臉~










 


 



「碧蓮萬用去漬霸」浸泡清洗:
1.先倒出一些「碧蓮萬用去漬霸」加水先簡單刷洗一下~








2.就放著浸泡一小時





3.來驗收成果,再刷洗一次



4.沖淨:要特別說一下,「碧蓮萬用去漬霸」很好沖淨耶!

5.你看~哇!乾淨的小鞋~
 

















 
 

任務三:寶寶衣物

 

 
 

寶寶衣物
寶寶在學習自己吃東西,難免衣服上會沾染有些食物痕跡~
其實發生這沾染的狀況時,最佳處理狀況就是立即清洗~
但……不太可能寶寶吃一次東西就換件衣服吧!
沒有馬上處理,有時就不小心給忘記了!
所以這食物痕跡就給它深深留在衣服上了
1.我的媽呀~這是紅紅的櫻桃汁~







原本先立即給它脫下洗,但想說才剛洗完澡換的衣服耶~而且我有「碧蓮」啊!
就想明天再洗啦!
 
結果就忘了,成了這副模樣!(懊惱)


2.想到我有「碧蓮萬用去漬霸」啊!立即來試試~
因為這是乾頑固汙垢,所以我還是先浸泡一下再刷一下丟洗機!
 3.先前置作業後,和其他一般衣物丟洗機清洗!




4.完成~乾了以後真是讓我不敢相信啊!
 
  


 

 




以上是用「碧蓮萬用去漬霸」挑戰頑垢,所以都會用到浸泡刷洗~

其實~~~一般衣物用「碧蓮萬用去漬霸」丟洗機清洗,就可以輕鬆完成潔淨!

重點是「護色」呦~

衣服上的白色和彩色多分明!!

各種顏色衣物一起洗不染色~ 哈哈!從此衣服不再變調色盤啦!!開心!開心!
 











 








「碧蓮萬用去漬霸」是媽咪洗衣好幫手!!


耶!寶貝可以穿乾淨衣服,鞋子出門囉!!!!
 



 

「碧蓮」讓我減少了許多洗衣服要克服的困難〜〜

 


洗完的衣服不NG,衣服一件件是白的白,彩色的彩色!

 


也減少許多洗衣服的時間,真的很棒!
 

 

污漬煩惱?? 呵呵~交給「碧蓮」吧!大家輕鬆一起去漬吧!
 

 

碧蓮 Vanish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anish.taiwan?ref=ts&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