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體驗】當《台灣菸酒公賣局紅標米酒水》遇上水母家族懶人廚房

2014070920:44
看到這標題,相信您應該知道,水母爸又要下廚了

不過,有好產品讓你有下廚的機會,那何樂而不為呢???

這次水母媽的運氣給他超級好,獲得嬰兒與母親的邀稿

讓我們有機會體驗台灣菸酒公賣局   「紅標米酒水」
 威力

所以水母爸就當然要給他用力煮一下囉!!!!

不過,這世上有搞剛的廚師,依樣有懶惰的廚師,所以請您跟我一起懶懶做菜吧!!!

當水母外公拿到試用品的箱子,立刻哀號!!!

哇!!!!!!!!!!怎麼這麼重啊~~~~


打開一看,我的天兒啊!!!!六大瓶米酒水!!!!!會不會太豪華了一點!!!


每一瓶都給你細心的包裝,防撞做得好用心!!!

不過既然是坐月子專用的水,成分一定不一樣,請您跟我看下去唷!!!



最大的也最吸引水母爸不一樣就是,他酒精成分只有0.51度,所以小孩子也可以安心淺嚐的說!!!!!

而且,因為沒有酒精,所以水母爸有股淡淡的憂傷,這樣就沒有噴火秀了!!!!!>_<


整體而言

氣味,有米酒的香味,但是沒有酒精揮發

口味,喝起來有點像米酒,但是沒有酒精的嗆喉,而且含在嘴巴一下下會有淡淡的甜味唷

接受度,習慣喝酒的可能當飲料,不習慣喝酒的會跟水母爸一樣做菜去囉!!!



那接下來我們就上菜囉


 
 

懶人料理一:香菇雞湯

 

 
 

材料:雞腿肉                 去皮   (全聯有賣)
          紅蘿蔔                 一隻
          黃耆  枸杞            適量        同上
          香菇                   看心情      同上
          米酒水                  1~2碗
           紅鹽                    適量


作法超簡單,請跟我念一遍  

通通丟電鍋,燉煮一小時

就完成了,哈哈哈,以下就是看圖說故事囉

處理前,大家都還很完整


香菇,黃耆全聯買的,枸杞大買家買的
 

處理後,準備丟丟丟
 

我愛電鍋,一小時就上菜


好喝的雞湯唷(可惡,我都去皮了還會有雞油  >_< )



懶人廚房二    寶寶義大利麵



材料
義大利螺旋麵          一碗
黃椒                       1/4個
蝦仁                       五個
澎湖小花枝             兩隻
蛤蠣                       一碗
九層塔蔥蒜頭         適量
米酒水                    一碗


你一定會有疑問,菜市場可以買一點點的海鮮嗎,請您相信我,

你就給她說我要買五個蝦仁,老闆會瞪大眼睛賣你



作法:

請你跟我這樣說 :  丟丟丟,加米酒水,收乾就起鍋

先燒一鍋水,把捲捲麵丟下去煮八分鐘


1.先將洋蔥 蒜頭爆香

2.把所有海鮮丟下去,隨便給他炒一下

3.倒入米酒水和黃椒,等汁有點收乾

4.將麵倒進去,起鍋前放1/4片起士和九層塔

5.準備吃囉



接下來是看圖說故事的時間

 



 


 


 

 




看起來很歐依稀吧!!!


其實,怕篇幅太長,後面還有好幾道菜,下次再另開帖分享吧!!

結論:

1.這項產品真的很讚,因為不用擔心酒精成分,我家寶貝吃了也不會說辣辣

2.對於懶人水母爸來說,丟丟丟又有味道,這就是最完美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其實可以買來試試看



更多資訊請參考

【臺灣菸酒】 http://www.ttl.com.tw/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


 


  •   珊妹 於 2014-07-18 08:25 1F
  • 哇!!你們又下廚煮好料耶!!
    水母罷手藝好棒喔~
    改天有開伙再去你們家做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