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高雄】白色情人節愛河燈會煙火秀

2015031423:23
燈會即將接近尾聲了~~~
特別撥空+讓小水母小小熬夜一下!!(雖然是七八點,但是已是他睡覺時間了)
去看了一下燈會,這應該是小水第一次賞花燈!!

到達時剛好遇到七點的水舞聲光秀~~~
趕緊先下車去欣賞,讓爸爸自行去找停車位~
這種特別的日子是超難有停車位的,
雖然我們已在快展覽結束才來看,希望人潮能少些!!
雖然說人似乎不會擠成沙丁魚!!
不過停車位是超難找的,後來聽說停到超遠快到駁二的地方!!
想去的人還是搭乘捷運吧!!

小水母馬上被他最愛的水舞聲光秀給吸引了!!
還看到亮晶晶在愛河上的遊船!!
接著這小孩被夜光竹蜻蜓給深深吸引住了!!
差不多在原地看了20分鐘老闆的夜光竹蜻蜓表演秀!!
(這竹蜻蜓還真厲害~之後到了對岸人行道依舊看得到!!而且才知道它飛得比隔壁樓房高呢!!)


沒想到7:30又有一場水舞聲光秀!!
哇!!真是幸運啊!!因為我們可是沒事先查時間表的!!
看完這場秀!!小水已經漸漸要進入休眠模式~~~
這時推車是必備的!!
有推車可以繼續再逛一下!!



看到的花燈不多,街頭藝人卻不少!!
往前走看到一群人圍觀~~~
火炬舞耶!!
小水母就喜歡看這種口味表演~~
看表演時,還是要提小水母一下!!
自己不可以這樣玩火!!
因為他曾經看電視上人家跳水!!
就到處找機會從有點高度的地方往下跳
說自己在跳水~~
所以都會特別提醒他一下的!!



這樣晃了一下,也八點半了!!
查了一下今天和明天(15日)九點鐘有煙火秀!!
所以就待了一下等煙火!!

前20分鐘~~大會會陸續分次廣播前大家退出黃色警戒線外!!
但實際時間一到!!
就也沒再廣播告知演火秀開始啦!!!!!
就"砰"接連巨響開始!!!!
我只能說這是我遇過最接近的煙火!!!
真沒想到煙火就在我眼前,及頭上砰開~~~~
我新想我也沒那麼厲害卡位卡這麼好啊~~而且也還不是站在最前面的!!

第一次遇到這麼這有臨場感~~真的好近的煙火啊!!
喜愛煙火秀的人會覺得值回票價的!!
我覺得其實好有壓迫感啊!!
原來煙火還是遠觀的美~~


第一次這麼近看煙火,雖然想多看一下............
但因為聲音實在太大聲了!!小水母也覺得聲音好大聲有壓迫感也覺得害怕!!
所以就在當大家都非常沉醉於煙火秀中......
我們也只能匆匆先行退場啦!!!


雖然賞花燈沒看到很多~
但是欣賞了許多有趣的街頭表演,和精彩水舞聲光秀,還有震撼煙火秀!!!今夜真是太豐富了!!
想湊熱鬧的人~~
明晚還有機會去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