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高濃度豪華版!!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A++級逆齡配方

2015032423:19

很開心能有機會體驗驗這佳評不斷的寶拉珍選的1% A醇逆齡精華乳~~~

有獨家逆齡配方,只要夜晚一滴,讓肌膚感受緊緻,加倍年輕、抗老滿分!!




 
一開始對「A醇」不是很認識~
當然就上網搜尋相關資料~~
綜歸一下我對「A醇」的認識~
1.是運用在在保養品上的成分,長期有類A酸效果~
例如:美白皮膚、減少皺紋、改善皺紋和斑點等等~~
當然是說需要使用一段時間啦…….
2.在夜間使用比較不會因為光線而破壞其成分~
並不是因為使用後造成會皮膚反黑才在夜晚使用喔!!
3.一開始接觸時,可以先三天使用一次,使用份量一丁點就好!!
待肌膚適應後再改為2天一次~
 




來看看寶拉珍選的1% A醇逆齡精華乳長得什麼樣呢?






外盒有的塑膠封膜有虛線好撕開~~

瓶身上也詳細的成分介紹及容量標示~~




拆開後~~

還附有詳細使用說明~~

一瓶是30ML~~

因為一次使用量不多~~所以應該可以用一陣子!!

衛部粧廣字第10309006號
 
 
 
是低調華麗色的瓶罐



瓶口
是按壓式




免去蓋子開開關會常接觸到空氣而異變質的困擾!

瓶口小小的也方便控制一次使用的量只要一點點就好!!



 
我個人膚況較容易T字部位出油,
但雙頰卻易乾燥缺水、摸起來粗糙,,也有晒出的斑點,膚色也有時較暗沉。

了寶拉珍選的1% A醇逆齡精華乳的介紹可以解決這些肌膚狀況呢!
所以讓我超心動來試試吧!!
 


而且是100%無香料、無色素
 



如何使用呢???

要先看清楚說明書喔!!!







只要按壓一點點就好~~





 
先在手臂上試試!!
 


是較濃稠的褐黃狀乳狀~

質地很細緻也很好推展至大面積~
 




擦完後有光亮感,也使肌膚上的紋路較平滑~~
 
擦勻一段時間後,肌膚的吸收度很不錯!也不會有什麼黏膩感!
 
使用後的感覺我覺得很不錯!!
 

 








接著使用在臉上!!
寶拉珍選的1% A醇逆齡精華乳是各膚質適用
但懷孕中及正在哺餵母乳的媽媽們就不適合使用啦!!
 




但記得使用量只要一點點點點,且一開始使用時3天用一次,待肌膚適應後再循序漸漸!
避免發生使用過量皮膚發紅等狀況~~




使用前肌膚有毛孔較大~紋路~斑點等麻煩問題!!




使用後有光亮及光滑感!!






我個人是較敏感的肌膚,所以第一次使用是有發生紅、熱狀況!!
所以是待幾天後讓肌膚修復後!
且白天都有做防曬~~
哇!!真的毛孔有縮~縮~縮~~
肌膚也緊緻多了!!!

 
來感受它的觸感吧!!
它質地細膩好吸收~我很喜歡它的觸感!
 




寶拉珍選的1% A醇逆齡精華乳同時可以當做眼霜使用,
針對眼周較易出現細紋肌膚進行加強修護,勻亮暗沉膚色,重現平滑緊緻雙眸。


使用後我也會注意保濕及防曬工作!!使肌膚修復得更好!!!




 
希望持續使用能讓我有光滑細緻膚觸、緊實鬆弛皮膚、減少深層皺紋、淡化膚色不均的問題啊!!
 

附上網址:                                  
→官方網站: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   mei's 於 2015-03-27 08:27 1F
  • 真的感覺「A醇」好陌生喔~~哈哈

    不過"逆齡"好吸引人~
    我太須要了~
  • 版主於 2015-03-27 21:48 回覆
    對啊!我也是這一次認識它了!!
    對我來說是特殊功能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