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花王水管魔術靈」挑戰排水孔問題大成功~

2015041000:47
花王水管魔術靈~除菌消臭快速便利
 
家裡的水管不通可是個麻煩事~~
不只水排不出去!還會散發出陣陣臭味瀰漫家中!!可真是糟糕極了!
請水電師傅來通也是不便宜!!
 
像廚房排水孔使用一段時間後!
即使我在看的見的地方都刷洗乾淨了!
如果室內門窗都密閉一段時間後,就會有不好的味道出現~
讓我覺得不舒服~
而且在之前曾經發生過排水口堵住,味道更是可怕!!
而天才老爸自己去買了通水管的產品回來通!
但是他可能沒看清楚說明吧!!
居然那通水管的東西居然把水管腐蝕破了!
水管不通便成怕的汙水漫延~
這時在也不信任天才老爸了!
叫他想辦法去找到水電師傅來修裡換水管吧!(是不太好找滴…..)
這個經驗花了1500元~真不便宜呀!
不過這水電師傅很可愛~說有1個月還是3個月的售後服務,就是這段期間在不通的話就免費服務清水管!!
 
 
現在不用那麼麻煩啦!!
有「花王水管魔術靈」就可以輕鬆多了!!


送來時包緊緊模樣!
 




它這一瓶亮眼的粉紅瓶身,藍色瓶頭~
 




 
 

產品介紹:

 

 
 
品名: 花王水管魔術靈
容量:一瓶500ML
用途:廚房、浴室、洗臉台的排水管及排水口之清潔
建議用量:
    廚房排水口每回約5~10次; 浴室、洗臉台每回約3~5次
特點:
快速便利: 5分鐘由外而內快速深入水管滲透污垢,徹底清除造成堵塞的黏垢,排水口迅速變乾淨!
 
預防堵塞效果:水流速度變快
 
除菌消臭:簡單解決水管異味
 










 
 

使用方法:

 

 
 
1.將噴嘴轉到”出”
2.距要清潔處10公分處直接噴灑(小心濺入眼睛喔!!)
3. 5分鐘後用清水充分清洗(嚴重污垢建議可停留15~30分鐘)

















 
 
 

體驗時間

 

 
 
 
 

體驗一:廚房排水口

 

 
 
問題:散發出異味





噴灑中,立即出現滲透泡泡,噴完後就不裡它了!反正至少要等5分鐘啊!





就再先去處理另一個排水孔啦!
 

 

 
 

體驗二:洗手排水口

 

 
 
問題:因常使用常塞住,水流慢已經開始會積水,
通常是一個月左右,水不容易從排水孔排出時,





天才老爸會把這水管拆開,洗一洗通一通~
不過拆水管有點小麻煩~
 




一樣拿出「花王水管魔術靈」噴灑中,立即出現滲透泡泡,噴完後就不裡它了!反正至少要等5分鐘啊!
就再先去處理另一個排水孔啦
 
 




 
 

成果展現

 

 
 

真的約5~10分鐘去驗收!
我的天呀!廚房排水口也太啵亮了吧!!!
還有味道也明顯改善!
 




再來看看洗手台排水孔~~
哇!水流順暢!不再積水~
 














「花王水管魔術靈」真的處理排水孔問題很迅速!出乎我意料!

花王水管魔術靈」挑戰排水孔問題大成功~


 


  •   mei's 於 2015-04-14 11:34 1F
  • 感覺很逆害耶!
    水管這東西真的很麻煩
    尤其我很會掉頭髮的人,很討厭它
     
  • 版主於 2015-04-14 21:36 回覆
    我也是有掉頭髮問題(我懷疑我熬夜造成??)
    這真的讓我有嚇到!
    覺得滿好用!!而且用量也不多!
    居然廚房排水孔不銹鋼變好閃亮!
    味道也改善!
    原塞住的排水變順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