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義式羅宋風味~輕卡又滿足

2015041000:47

 
有時肚子不是那麼餓,但就是嘴巴想吃東西啦!!!
於是手就忍不煮去開冰箱、關冰箱、翻櫃子就是要找出那麼一點東西吃來滿足!!
但常常肚子滿足了,才懊惱自己怎麼亂吃一通啊?
要不然就是吃太撐也不舒服啊!!
 

這時輕巧的「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每杯只有158大卡熱量
 




把它當成早餐、下午茶、消夜都ok呦~
 
像這次我想一大早早擦就要吃鹹鹹的東西~
就拿出「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當做早餐
 











把它打開來~有2個個別的塑膠包裝~
1個是它的螺旋義大利麵體~
1個是調味包~
 













必須說第一眼~我很驚訝麵這少,這樣我怎麼能吃的飽啊??
 




 
不管~不管先泡來吃吃口味吧!
 
沖泡步驟很方便!
1.義大利麵到入杯中,接著倒入熱水~杯內有貼心的一條建議量的”水線”呦
2.接著~在加入調味包攪ㄧ攪,蓋上杯蓋,就不用理它了
3.不論再餓,等3分鐘後就有得吃啦!!
 









































 
哇!我覺得它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外面賣的番茄口味的螺旋義大利麵啊!!

是我吃過輕卡沖泡包最美味的一種了!!
 




 
還有它的螺旋義大利麵泡過水”長大了!!”
哈哈~剛才還擔心我會餓到!!
其實~它這樣一杯當做早餐我是可以吃飽的!!
它的口味及麵體很不錯吃~
所以這試吃的6杯就在我點心時間迅速的被解決了!!
有次把2包麵泡在一塊當晚餐~
熱量也就158卡*2~是減肥餐嗎?要算卡路裡就這麼簡單!
再加上青菜,就更完美啦!!




 
 
 
 
在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就能輕易看到「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的蹤影~
要補貨也不算困難啦!!
 
剛好現在有活動~~買荷卡 送窈窕活動訊息
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止,凡購買荷卡廚坊全系列產品,憑包裝條碼任1枚寄回,就可參加『買荷卡送窈窕』活動,有機會抽中OSIM uTummy 扭轉騎機、OMRON 歐姆龍體重體脂計、荷卡廚坊纖穀飲產品,多項大獎等您帶回!
 
呵呵~我好想中OSIM那台呦!!!
就看大家的手氣囉!!


 


  •   小鶴鶴 於 2015-04-15 12:20 1F
  • 哇~~低卡又方便的湯麵,最適合我們女生了,我也應該去買一點回來庫存
  • 版主於 2015-04-15 23:06 回覆
    是呀!
    嘴饞時,吃了至少不會太罪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