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我不要再紅豆冰啦!有抹有保庇

2015041000:47
說到「蚊子」真的是令我這當媽的恨得牙狠狠!!

對「蚊子」真是深惡痛絕!!

因為小水母已經是敏感易癢肌膚,平時就已經抓不停了!!皮破血流了!!

在加上蚊子出來攪局,我~我~我真是氣炸啦!!叫我如何是好!!!
 
 


帶小水母出門,總不免被人關切「這孩子是怎麼呢?怎麼紅腫種?傷痕累累?」

「可惜皮膚長得白白的,怎麼這麼多傷痕啊?」

唉呦~我們真的在家有防蚊措施啊!!

電蚊香!捕蚊燈都出動啦!

但蚊子無所不在,光是一隻就能搞得雞飛狗跳,整晚不得好眠!!

而且有時帶孩子外出活動就只能靠防蚊液了!

 
 





 
這一次能獲得體驗「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真的是超級期待的!!
這一次體驗的商品有:
《別蚊我驅蚊噴霧100ml(嬰幼)》1罐
《別蚊我驅蚊水感滾珠乳30ml(嬰幼)》1瓶
《別蚊我驅蚊貼片15枚(嬰幼)》1盒

 




 
 
 
好讚呦~可以一次體驗多種不同防蚊產品!!

一開始我也傻傻搞不清楚,不就防蚊為什麼有3種東西?


仔細研究,雖然這3樣都是防蚊的,但是有差別的!!

「別蚊我驅蚊噴霧」噴在衣物上的!!

「別蚊我驅蚊水感滾珠乳」是可以接觸擦在到肌膚上的!!

「別蚊我驅蚊貼片」是使用3M背膠就能牢牢貼在衣物上產生防蚊功能~~

 



ㄧ般在使用電蚊香我會擔心對身體產生不好的後果。
在使用防蚊液時,要使用在寶貝身上也是要慎選成分!
 






「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我覺得它很棒的地方是:不含敵避、Paraben防腐劑、樟腦油、人工色素和人工香料
嚴選英國土壤協會有機佛手柑精油並採用最新高科技技術結合天然植物精油~
「別蚊我驅蚊噴霧」「別蚊我驅蚊水感滾珠乳」「別蚊我驅蚊貼片」3樣產品都是嬰幼兒適用!!





 
 

體驗產品

 

 
 
    
 

別蚊我驅蚊貼片

 

 
 
 
雖然來不及拯救我家小水母的臉及脖子~(只露出臉和脖子,蚊子就厲害叮這裡!!)

在「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到貨的前2天小水母就在學校被蚊子叮成腫成這樣!!



所以!

一收到「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就立即拆封使用!!

當天小水就貼著2張圖案超卡挖伊的「別蚊我驅蚊貼片」上學去!!








呵呵!!

當日接到他時,感謝「別蚊我驅蚊貼片」讓我不再尖叫「怎麼又被蚊子叮啊!」!!





為什麼要貼到2張?

就希望「別蚊我驅蚊貼片」像左右護法好好保護小水母啊!!不再蚊子攻擊啦!







其實防蚊貼片好處就是想貼哪就貼哪!!而且使用3M背膠能牢牢貼在衣物上一整天!












 
 

別蚊我驅蚊噴霧

 

 
   
下午時~小水母最愛的活動時間!!

但~~~同時也是蚊子愛出沒時間!!

所以我再加上「別蚊我驅蚊噴霧」噴在他的衣物上!!

味道聞起來就淡淡清香~

這樣小水母就可以安心的在室外打球、澆花啦!!

 







是噴在衣物上的呦!!!!







 
 

別蚊我驅蚊水感滾珠乳

 

 
 

小水母洗香香後!!

使用「別蚊我驅蚊水感滾珠乳」幫他像按摩一樣擦在肌膚上~

觸感像是不是很黏的透明膠水~有淡淡草本味!!

抹一抹很快就乾了!!

而且滾珠式也很方便塗抹!寶貝也覺得好有趣!

這樣寶貝可以安心睡覺囉!!
 











在戶外活動~~~

寶貝也喜歡自己用這滾珠來塗抹防蚊!!








有了「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可以讓小水母安心的做戶外活動了!!

夜晚~也給以好好睡覺啦!!

真的有差ㄋㄟ!~~~~

而且擦完後還有香香令人舒服的精油味~

還被阿姨問說擦了什麼味道那麼好聞~那麼舒服的香味~








「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許我陪伴寶貝度過一個無蚊吻的美好夏季吧!!








有需要的人!!

目前盒子有賣一送一活動!!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663



  《別蚊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kiss.dontkiss

  《別蚊我官網》http://www.nokiss.com.tw/



 


  •   mei's 於 2015-04-14 11:35 1F
  • 看到防蚊的....就知道夏天又快到了~~
    又要開始囤防蚊的東西了
  • 版主於 2015-04-14 21:31 回覆
    對啊!
    這我家小孩真的超級超急需要~
    我覺得還真不錯!
    尤其是滾珠式的,可以直接擦在皮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