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特力屋購物網-歌林14吋遙控DC扇~給我省電的清涼一夏

2015060822:54

 
進入炎熱的夏季~
電風扇是一定要的東西~
雖然說電風扇比起冷氣來說已經是省電許多~
不過如果能省更多,這樣吹起電扇不是更心安些!!
而且進入6月夏季電費計算,真的是要節約用電啊!!
要不然2個月後看到帳單,可是心痛呀!!
 


DC扇比起傳統電風扇更能節省耗電
和傳統電風扇相比,約能節省一半的耗電量
我早就心動想要換成DC扇!
無奈~DC扇價錢比較高一點~
所以家裡的傳統電風扇將就用著吧!!
 





這次剛好看到「特力屋購物網」,有電扇優或折扣!!
趕緊去逛逛讓我心動的DC扇~
左選右選~
我最後決定買了「歌林14吋遙控DC扇KF-LNDC1401」
 
特色:

*7片扇葉設計

*使用DC變頻馬達消耗功率僅25W比傳統風扇省電百分之60運轉平順

*3種風類(正常、自然、睡眠選擇)

*遙控裝置操作簡便

*4段風速調節功能

*貼心的7.5小時定時功能

*擺頭設計

 




 
在「特力屋購物網」線上下單付款後,我選擇到店取貨
如果想輕鬆在家收到貨品,只要挑選宅配到府,不另外加價的~
過幾天就可以收到了!!
 
一來時~
嗯!包裝很仔細,也就避免碰撞傷了商品啊!!
 








這些零件保證卡,還有使用說明組裝說明
 







 
組裝過程
步驟並不複雜,連手拙的本人都可以完成大部分!!
就獨缺最後前網要扣上時,勞煩了老公!

組裝應該對大部分的人是不成問題的!!

先組裝支架
 
 













 
 
二、組裝葉扇
 































 
 
 
 
底座有收納遙控器的地方~
嗯!真棒!!不怕亂放啦!!







 
 
 
馬上就有高級電風扇享受~

「遙控器」呦!

搖控功能:開關、風量、擺頭、定時、小夜燈





以後不論躺著、坐著,不用辛苦爬起來開關電風扇!

也不用拜託別人去開關一下!
一指神功就搞定!
 
 




 
電風扇高低調整:無段式高低調整





高度可以調整約介於80~100公分之間~




 
 
三種風類(正常、自然、睡眠選擇)選擇!!
4段風速調節功能
可以依照自己舒適度來調整~
 








吹起來滿安靜的~

滿適合放在臥房的!!!
 




 
再來我覺得很棒的是「定時裝置」
有時下雨後家中較潮溼,就算出門也想電風扇繼續吹乾物品~
還有夜間睡覺時,也需要~

「歌林14吋遙控DC扇」貼心的7.5小時定時功能~
總之我覺得有「定時裝置」的電風扇就是好方便!
 




 
 
 
DC變頻馬達消耗功率僅25W,傳統風扇省電百分之60,運轉平順!

哇!!!
才25W!!!!

有了「歌林14吋遙控DC扇」可以夏季放心~盡情吹著涼風啦!!
「歌林14吋遙控DC扇」可以說是集電風扇優點於一台啦!!
省電/人性化/方便/舒適~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到「特力屋購物網」
購買「歌林14吋遙控DC扇」時~
結帳時別忘了填上推薦代碼「bobpop」!感恩~


  •   mei's 於 2015-06-16 14:27 1F
  • 說真的.....
    我也超喜歡搖控式的風扇
    走到哪涼到哪~~
  • 版主於 2015-06-19 15:38 回覆
    有搖控的風扇~
    覺得高級~也方便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