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Lin’s Care 牛初乳系列~給家人喝得健康營養補給

2015090921:14

 
很開心能體驗到來自紐西蘭牛初乳汁
因為初乳是來自母牛每次生產後48~72小時內所分泌的黃金乳汁
就像媽媽的初乳一樣,初乳營養成分是特別的豐富!!
所以「初乳」是特別顯得珍貴!!
成人健康飲食的建議是一天有充足的2份奶~
而發育中的寶貝更是需要充足的奶製品~
營養充足才能擁有充足的體力、抵抗力!!!!
健康可是一切的根本呢!!!




 
 
Lins Care紐西蘭高優質牛初乳奶粉來自「紐西蘭」
 




這是來自紐西蘭寬闊大自然放養母牛所生產的~
說到「紐西蘭」就想到它美好的自然環境!!!

牛隻生長、放牧在這樣天然的環境中,以牧草為食~
牛隻天然健康,也才能生產優質乳汁~




 
Lins Care紐西蘭高優質牛初乳奶粉 一罐450g
小罐裝隨時能喝到新鮮~也避免粉末潮溼~
就像一般罐裝奶粉有鋁片密封~
 




打開後就是濃郁的奶香~
陣陣奶香,讓我就迫不及待立馬泡來喝啊!!




 
Lins Care紐西蘭高優質牛初乳奶粉粉末細緻~
奶香味濃郁,我好喜歡~
 




馬上各泡了兩杯~
一杯給小寶貝,一杯給自己~






 
不同年齡的所泡奶粉的建議量~~
 




 
小寶貝3歲,所以加了3匙,將它泡成150cc~
我的則是加了5匙,將它泡成250cc~



沖泡方式:


 
先加一些溫水將奶粉攪勻後,再加水沖泡開~
因為為確保奶粉中的純天然營養素和活性成份的完整性,
不要用超過50度的水溫沖泡喔!!
 







奶香味濃郁~
不過喝起很清爽喔!!






不像一般奶粉沖調出來會有甜味~
就是清爽~不會膩!!
像我平常只喜歡歡鮮奶,不喜歡喝沖泡式的牛奶~



不過~
「Lins Care紐西蘭高優質牛初乳奶粉」喝起的口感我覺得超棒的!!
會讓我想一喝再喝的沖泡式奶粉!!

 










 
「Lins Care紐西蘭高優質牛初乳奶粉」是黃金乳汁則是經過高科技 - 巴氏瞬間殺菌、
低溫噴霧乾燥加工處理,保有純天然營養素和活性成份的完整性。
 




 
牛初乳蛋白質高,含有豐富的免疫球蛋白和生長因子。
很適合成長中的寶貝來飲用~
 












「Lin's Care 高優質初乳奶粉」添加乳鈣和鋅,提供人體更完善的營養需求。
 
 
尤其上學中的寶貝,我最在乎的就增強免疫力,減少生病的狀況,
「Lin's Care 高優質初乳奶粉」剛好超級符合我的需求!!!真是太棒了!!

 







 
早餐、放學後,寶貝來杯「Lin's Care 高優質初乳奶粉」補足營養沒多餘負擔~
 
 









 
好喝~一口喝光光!
 
 



「Lin's Care 高優質初乳奶粉」的好喝、營養是適合全家享用的ㄋㄟㄋㄟ~~

哪裡買:http://www.pcstore.com.tw/na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