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食】“LadyWikiki葳琪小姐全效塑崩錠”~一錠搞定

2016031702:50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dyWikiki葳琪小姐全效塑崩錠
 
隨著年紀愈大,身體的代謝力自然就逐年降低~
如果沒有保持運動習慣克制口腹之慾
日益橫向發展是想必然發生的事!!

偏偏” 運動”及” 克制口腹”是我個人很難天天確實執行的!!
我家小寶貝很愛量體重,而且喜歡看到數字變大!
會很開心的說:媽咪~我17點8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看我的體重數字增加囉!!

所以~如果有可以幫助維持身體健康的東西,是很樂於試試!
 


“LadyWikiki葳琪小姐全效塑崩錠”用活力黃、青春桃紅的外包裝~
及大大黑體字標體宣示它的名字!!
才看一眼就對它有深刻的印象!


 
 

“LadyWikiki葳琪小姐全效塑崩錠”訴求”一錠搞定四種需求”
抑:消滅食慾
熱:整日不動
斷:吸收爆表
暢:嗯嗯障礙





 
 嗯!!真棒~
這四種需求個人至少中了2個!!
難怪日益橫向發展!
感謝
“LadyWikiki葳琪小姐全效塑崩錠”看到大家的難處了!!
幫忙來協助管理一下健康囉!!




 
 

“LadyWikiki葳琪小姐全效塑崩錠”一包~
淨重、容量:300mg/粒,60粒/入
成份:啶甲酸鉻、辣椒萃取物(唐辛子)、肉桂萃取粉、硬脂酸鎂、氧化鎂、玉米澱粉、番瀉葉萃取粉、二氧化矽。
食用方式:早晚餐前30分鐘各1錠,每日勿超過2錠。(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2年
原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孕婦忌食,其他特殊疾病患者,建議應諮詢醫生後食用。
 


 
 
袋子採夾鏈袋包裝~
使用後方便收藏
袋子的尺寸也方便外出攜帶~~
像外食時,方便攜帶~
是很便利的!!








 

“LadyWikiki葳琪小姐全效塑崩錠”橘紅色三角形錠








 
使用方式是早晚餐前30分鐘各1錠,搭配喝至少250cc的水!!
這應該能有最佳的成果~



 








不過~事實上,現實上….會一不小心忘了先吃嘛!!
其實~我覺得發現時趕緊補吃一下,也是ok的啦!!
總比完全都沒吃,好吧!!
但是還要按照說明指示來執行,當然是最狀態囉!!







 
我除了會在晚餐前來一顆,
也會在大餐前或是忍不住想吃零嘴時,先來一顆~




 

 
靠它來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囉!!








 
使用後感覺:
不會有肚子痛或拉肚子的情況,就還滿正常的方式幫助身體每天的代謝,
也幫助身體比較不會囤積多餘的東西!!
對於控制口腹之慾似乎也有些感覺!!(大食怪變小食怪)
對於急救狀況,例如吃大餐前,先來一顆
或是平日體態的保養維持
“葳琪小姐全效塑崩錠”的確能幫助我更能輕鬆達成!!




!!希望!!
攜帶“葳琪小姐全效塑崩錠”
加上保持運動習慣及克制口腹之慾,
邁向體重控制、輕盈之路!!
 
 
想看更多LadyWikiki葳琪小姐全效塑崩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