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潔淨更除菌~全家衣物輕鬆搞定

2015072815:06
很開心這一次能有機會體驗到「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
話說洗衣精百百種,不就都是把衣服洗淨這樣嗎?
不過試過「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後~
真見識了它的強大除汙力!真得很棒!!
可以讓主婦們在清潔衣物上省力許多!!
 





「白蘭」已經陪伴我們將近40年頭了!

是許多人洗衣的記憶~~
在這漫長的時光中,
「白蘭」表現亮眼~
連續榮獲30年的理想品牌冠軍寶座
















「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特色:
*成分含100%澳洲天然茶樹精油

*有效去除常附著在衣物上的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
*新配方強效能去除99種汙漬
*泡沫量適中,全面洗淨易沖洗
 




哇!! 去除99種汙漬??

是真的還是假的呀??
那就親自來試試~~
因為小傢伙可是每天都會在衣服上~
不小心留下他吃東西、還是玩的痕跡!!!
我可是不想「凡吃過、玩過必留下痕跡」啊!!

雖然吃東西時給他耳提面命:「小口點~不要滴下來啊!!!!不要弄髒衣服呀!!!」
不過你也知道~
那是講心安的~
哪個小孩不弄髒衣服的???
唉~~~
還是要靠媽媽來善後啦!!
要不然孩子的衣服穿沒幾次可就是斑斑點點一大堆啦!!
試過「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真覺得是媽媽們的好幫手!
 


打開包裝,聞到淡雅適中的香味~~
透明狀的液體!!




 使用步驟:







我要來試試「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超強清潔力!!
體驗效能去除99種汙漬的威力囉!!






要洗的東西有:
吃東西弄髒的衣服、尿濕被單、被蚊子叮給我抓流血弄髒的衣服、黑漆漆臭嘛嘛踏墊







 
喝果汁、調味乳、用餐、吃水果,玩美勞~
百密總有一疏!!!!
這小子居然在我面前就露出、弄髒一大片衣領~






好吧!!
剛好來試試「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超強清潔力!!
雖然偷懶放了1 天後才清洗,
不過輕鬆刷一下就清潔了!!





我想如果立即丟洗衣機清洗應該能更迅速解決啦!!
 
 
再來時,是「寶寶被蚊子叮抓流血弄髒的衣服」和「尿濕被單」~
說實在我在第一次遇到這情形時很大一片,我還以為是那個不小心露出來…..
不過再仔細看看怎麼會在小孩衣服上???
這小子太會給我搞喋血事件了~第一次被他驚嚇不小!!
不過這血漬有點難洗~
就算用刷洗,難免還是會有些小小痕跡~
 


清洗「
尿濕被單」~





不過這一次使用「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
搓揉、刷洗一下就乾淨無痕呦~~~

耶!!真是驚嘆「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的清潔力~~
一下子就將難纏污漬清潔溜溜囉!!
也不用擔心衣服上的細菌塵螨囉~~


「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也很天然溫和~
洗淨後的手不粗糙~








 
最後~就是久久該洗一次的~「黑漆漆臭嘛嘛腳踏墊」
黑漆灰塵~污漬~毛髮~
「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成分含
100%澳洲天然茶樹精油~
一次將髒污,細菌塵螨洗淨吧!!
 

將腳踏墊先用溼~再刷刷~浸泡~
 
等有空時再來沖淨~




耶!還我乾淨潔淨如新的一塊呢!!
 

 
 

最後~~





「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能去除99種汙漬~~
體驗它強大清潔力,讓媽媽洗衣清潔好方便~

不但省時~省力~也省能源~
100%澳洲天然茶樹精油潔淨更除菌~
不用擔心孩子在外玩時,衣物沾染上細菌及髒汙~
就然孩子盡情玩得夠吧!!
回家「白蘭超濃縮茶樹除菌洗衣精」一瓶就搞定~
讓媽媽少煩惱,家事輕鬆有效率!!
寶貝健康不怕弄髒,放心玩耍~